燕南天的聲音很輕,更不帶任何的火氣,但是聽在人的耳中,卻讓人不敢質疑他的決心。

    “燕南天,你太狂妄了,就算你已經掌控死亡之力又如何?

    你氣血已經枯敗,壽元將近,已經徹底失去了由死轉生的契機。

    你如此肆意妄為,就不怕你耗盡壽元之後,天武聯盟徹底覆滅嗎?”一個古族的通冥境強者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通冥境,共有三個境界,一為生境,一為死境,之後是生死輪回境。

    初入通冥境的強者,可以掌控生死之力,生之力與死之力,達到某種均衡,這是普通通冥境強者所達到的境界,也就是通冥境強者,入門之後,境界沉澱下來後的力量。

    通冥境的等級非常複雜,生死之力均衡後,需要進行九次生死之力的交融,也就是生死之力九重天後,才能進入下一個境界——生境。

    生境,就是以生之力去壓製死之力,原來生死之力的比例是一半一半,而達到生之境的極致,卻需要達到生之力九成,死之力一成。

    生之境,同樣也是從一重天到九重天,九個品級,一個級別比一個級別難。

    掌控生之力的通冥境強者,幾乎有著無盡的生命力,斷肢續接,不費吹灰之力。

    不過當生之力達到極致後,想要繼續進階,就需要進入通冥境的下一個階段——死境。

    死之境,跟生之境的原理一樣,隻不過是反過來了,要生之力退卻,死之力暴漲,最後達到死之力達到九成,而生之力達到一成。

    生境是沒有任何危險的,但是死境就非常恐怖了,死亡之力越強,消耗人的生命力就越多。

    有些人最多隻能達到死之力七成,就已經是極限了,如果再繼續增加死之力,會立刻耗盡壽元,徹底死去。

    所以大多數通冥境強者,達到七成的程度,就不再去修行了,因為再修行下去,跟自殺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但是剛才燕南天出手,那一劍之中,死亡之力濃鬱到了極致,生機幾乎算斷絕,那分明是達到死境極致的表現,也就是說,燕南天已經到了死境巔峰,如果能再進一步,就可以踏入通冥境的第三個境界——生死輪回之境。

    通冥境一共分三個小境界,生境、死境和輪回境,大部分通冥境強者,光是穩定最初級的生死平衡,就需要花費無數年的時間,更別說那三個境界了。

    而燕南天,已經到了第二個境界的巔峰,這一點足夠讓無數人驚駭了。

    但是有一點,他們也看出來了,燕南天的氣血已枯敗,死氣消耗了大量的壽元,已經無力催發生氣,讓生死之力再次恢複平衡,進入生死輪回之境了。

    所以他們才敢出言恐嚇燕南天,你燕南天就算再厲害又如何?你壽元已經快要枯竭,如果出手大戰,會加速壽元的消耗。

    用不了多久,壽元消耗一空,就必死無疑,那時候,你的徒子徒孫們怎麽辦?還不是要被我們斬殺一空?

    “兒孫隻有兒孫福,我燕南天隻喜歡快意恩仇,哪裏顧忌得了那麽多?

    反正我都是一個土埋半截的人了,已經沒什麽放不下的了,既然你們想玩,我會好好陪你們玩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