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造化?”

    龍塵一驚,這不是剛剛獲得了寶術傳承麽,難道還有其他好處?

    “沒錯,就是造化,因為就在昨天,中玄域靠近北玄域的陰陽界,出現了仙霧,這是陰陽界開啟的前兆。”燕南天道。

    “陰陽界,那是什麽?怎麽聽起來有些耳熟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燕南天開口道:“那是七大禁地之一,不過真要算起來,在古代,隻有四大禁地,分別是魔靈山、陰陽界、遠古戰場和邪神墓地。

    而吞天林地、天武環海和枉死城,都是後人加上去的,覺得它們也非常恐怖,被視為生命禁區。

    吞天林地已經消失,枉死城雖然還在,但是外人根本無法進入,不存在什麽危險。

    而天武環海,雖然凶險,但是隻要不去招惹它們,也不真算是禁地。

    這真的禁地,隻有以上四種,魔靈山聽說你去過,有帝血印鎮壓。

    而陰陽界、邪神墓地也同樣有帝血印鎮壓,但是遠古戰場,太過凶險,還沒人能探索出其中秘密。

    邪神墓地沒什麽好說的,那是邪道的根源之地,藏有邪道的秘密,別說我們進不去,就連他們邪道自己人也進不去。

    先不說其他幾大禁地了,咱們來說說陰陽界……”

    原來這陰陽界,乃是一個極為神秘的存在,來曆不明,傳聞是連同陰陽兩界的通道。

    每次大時代來臨之時,都會受到氣運的召喚而出現,陰陽界是在陰陽兩界的力量下,形成的獨立世界。

    傳聞陰陽界,連通冥界受到兩個世界的侵染,裏麵有著恐怖生靈,甚至有傳說中的妖獸出現,珍藥遍地,至寶眾多。

    曆代大帝都有進入過陰陽界的記錄,更有傳聞,陰陽界內,有大帝留下的寶術,供有緣人傳承衣缽。

    也有人說,陰陽界,乃是仙界的一角,獨立於位麵之外,裏麵有成仙成神的秘密,陰陽界一出,將引起無數強者進入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和靈珊準備一下,一會兒我就送你們過去,早一步進入陰陽界,獲得至寶的概率就會多一些。”燕南天道。

    “就我們兩個?”葉靈珊一愣。

    “嗯,那陰陽界裏麵凶險無數,而且各大勢力,都會派出最強弟子進入其中,殺戮在所難免,其他人進去,隻會是送死。”燕南天答道。

    葉靈珊不禁大吃一驚,整個天武聯盟,隻有龍塵和葉靈珊有資格進入,這陰陽界豈不是要無比恐怖?

    “那個,我能通知一下我的兄弟們麽?我想我的兄弟們,都有資格進入。”龍塵沉思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可以,他們隻能等陰陽界完全開啟後才能進入了。

    另外你要想好,你的敵人可不少,別人殺不了你,自然會對你周圍的人下手。”燕南天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這一點我懂,不過,我的兄弟們,絕對都是硬手,不怕。”龍塵信心十足地道。

    如今的龍血軍團,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龍血軍團了,在郭然和夏晨的武裝下,已經不知道強大到什麽程度了,誰要是打他們的主意,那就去好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