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天之內連續斬殺了帝心和向雲飛,震動了整個天武大陸,龍塵的霸道與勇悍,令所有人心驚。

    這幾天曲劍英去各大宗門,要求這些宗門表態,滿以為可以通過這件事,震懾一些人。

    結果跟她預想的完全不一樣,有些宗門表示天武聯盟太過混亂,打算退出天武聯盟。

    尤其是東玄域、南玄域的一些正道宗門,認為天武聯盟已經不再是當初的天武聯盟,是一個獨裁體,是曲劍英和龍塵掌控的武器。

    龍塵暴躁任性,嗜血好殺,而曲劍英更對龍塵盲目寵溺,八方豎敵,這樣下去遲早天武聯盟會四分五裂,最終滅亡。

    當時曲劍英聽到這個消息,氣得想殺人,這到底是誰捏造出的謠言?太可惡了。

    最可惡的是,很多天武聯盟內的宗門,打著反對龍塵的旗號來要挾曲劍英,如果曲劍英不將龍塵和玄天道宗驅逐出天武聯盟,他們就脫離天武聯盟。

    在東玄域和南玄域帶頭起哄下,東西南北四玄域,已經有數萬宗門聯合起來,與曲劍英叫板。

    隨著他們的叫板,立刻讓無數宗門,變成了牆頭草,開始觀望,既不表示支持,也不表示反對,這讓曲劍英頭都大了。

    “想都不用想,肯定是丹穀搞得鬼,當今之世,也隻有丹穀有這麽大的號召力了。

    也隻有丹穀,敢保證這些獨立出去的宗門,暫時不會受到邪道的攻擊。

    丹穀很多年前,就已經把爪子深入咱們天武聯盟內部,早就已經開始布局了。

    雖然盟主大人您發現之時,就開始以鐵血手腕清理,但是已經有些晚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遇到大時代,您這種方式,或許還有可能奏效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不行了,大時代各大宗門的心,都開始躁動了,時代的變革,會打破原來的格局,修行界的動蕩是必然的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最壞的時代,充滿了殘酷爭奪,弱肉強食,但是也是一個最好的時代,以小博大,看準了一個機會,或許一個三流宗門,也有成為超級宗門的機會。

    所以現在的人心是浮躁的,是最容易被蠱惑的,就算沒有丹穀勾引,有些不安分的家夥,也不可能放著巨大的誘惑不管,來全心全意追隨您的。

    當然那些全心全意跟著您的,基本都是喜歡求穩,不想冒險,實際上這些宗門,底子都不錯,沒必要冒險去賭。

    但是有句話說得好,光腳的不怕穿鞋的,那些赤腳之人,拚一把大不了還是赤腳,萬一贏了,不就有鞋子穿了麽?

    所以現在上躥下跳最為賣力的,基本都是那些小宗門,或者一些傳承幾乎斷絕了的強大宗門,他們是不得不拚一次了。

    您也用不著生氣,這是時代發現的必然性,哪一個大時代,最後不是殺得血流成河?”龍塵看著曲劍英,笑著勸慰道。

    經過龍塵這麽一分析,曲劍英不禁動容,她的目光都盯在了丹穀的挑撥離間上了,但是忽略了“人心”二字,因為不理解這些人為什麽如此愚蠢,才會憤怒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有改變目前格局的方法麽?”曲劍英試探著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