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聲音赫然是太上長老燕南天的聲音,龍塵的臉色一下子變了,他想不道,太上長老竟然會偷聽他們的談話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,太上長老,是我忘了大事。”葉靈珊一拍腦門,急忙道。

    葉靈珊一說完,燕南天的聲音再沒有吭聲。

    “龍塵我們走。”

    葉靈珊拉著龍塵就走。

    “幹啥去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光聽你胡說八道去了,忘記了太上長老讓我帶你去天武大殿,說有重要事情。”葉靈珊道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,你怎麽不早說啊,現在我去,那幾個老頭還不整死我?”龍塵就要往後退。

    “不會的,盟主大人如此寵著你,他們不會懲罰你的。”葉靈珊叫道,生怕龍塵跑了,硬拉著龍塵向前走。

    “得兒,我告訴你,我如果被他們害死了,我做鬼都不會放過你的,這都是你害的。”龍塵準備臨死前也要抓一個墊背的,讓葉靈珊又好氣又好笑。

    兩人走到大殿,大殿之內,隻有四大太上長老和曲劍英在,顯然已經恭候多時了。

    “參見盟主大人,參加太上長老。”葉靈珊到了之後,直接行禮,龍塵也跟著行禮。

    “小兔崽子,你越來越沒大沒小的了,你懂不懂尊老愛幼?”龍塵剛剛行禮,曲劍英已經一隻手抓向龍塵的耳朵。

    龍塵早有準備,一把拉住葉靈珊擋在身前,大聲叫道:“你的愛徒在我手上,還不住手。”

    曲劍英見龍塵竟然還敢拿人質來要挾她,差點沒氣樂了,這個小子怎麽就那麽滑溜,跟泥鰍一樣,抓不著他的痛腳。

    “劍英,好啦,龍塵小友往我們叫糟老頭子,也是實話實說,並沒有什麽錯。”燕南天淡然一笑道,絲毫不介意龍塵的稱呼。

    曲劍英這才放過龍塵,葉靈珊卻狠狠瞪了龍塵一眼,顯然對龍塵那她做擋箭牌十分不爽,雖然知道龍塵不過是開玩笑,但是依舊有些惱怒。

    四大太上長老,都看著龍塵,整整看了一炷香的時間,看得龍塵有些心裏發毛。

    “喂喂,咱們不帶這麽嚇唬人的,要殺要刮給個痛快吧。”龍塵最終開口道。

    四大長老都不禁搖搖頭笑了,燕南天開口道:“好強大的心裏素質,在這種情況心神依舊不露半點破綻,能夠擊殺向雲飛,絕非偶然。”

    “您這是誇我臉皮厚麽?”龍塵不禁笑道。

    “臉皮厚,也是心裏素質強大的一種表現,龍塵,我有一件事想問你,如果劍英做出讓步,你就要脫離天武聯盟,你以後何去何從?”燕南天十分認真地問道。

    那天龍塵曾經說過,曲劍英如果在大統領和二統領的死上讓步,讓他放了帝心,他會殺了帝心,脫離天武聯盟,與天武聯盟撇開關係,將這件事一個人攬下來。

    當時的那句話,令在場所有強者為之震撼,也徹底為龍塵的霸道與傲氣所折服,如果脫離了天武聯盟,龍塵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但是也證明了,龍塵那不計後果的霸道與執著,大不了就是一死,沒什麽可怕的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何去何從的,就是殺唄,反正我從東荒,就是一路這麽殺過來的。

    一開始我就是一個人,隻是一個隻有凝血境的小子,就敢與兩個國家的千軍萬馬為敵,靠得就是拚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