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雲飛雖然全是血,但是眼神深處充滿了自信,對現在的龍塵,充滿了不屑,這讓在場的強者們,都感到無比地震驚。

    如今的龍塵和向雲飛,兩人都幾乎已經到了油盡燈枯的地步,神器之威都消散了,向雲飛依舊如此自信,怎能不讓人驚駭?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擦拭了一下嘴角的血漬,將淩亂的頭發,微微向後拉了一下,淡淡地道:

    “有些意外,聽你的口氣,你好像還有底牌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,沒有底牌,又怎麽敢誇下海口要取你性命?”

    向雲飛哈哈一笑,他背後幾乎已經消失的異象,竟然再次浮現,不過異象浮現之時,他眉心忽然裂開,紫紅色的鮮血,緩緩溢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他眉心的紫血在虛空之中,形成了一個象形符號,隨著那個符號浮現,他背後的異象之中,那透明的虛影,竟然從異象之中緩緩地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當那個透明的象影走出來時,天地開始轟鳴爆響,宛若沸騰,一股古老的血脈之力,在天地間激蕩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”人們大驚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天地轟鳴爆響,那個透明的虛影,竟然緩緩融入向雲飛的體內,他的氣息一下子變得古樸滄桑起來,整個人的氣息一下子變了,仿佛變成了另外一個人。

    此時的向雲飛,全身氣息鼓蕩,已經油盡燈枯的靈元,竟然暴漲了一大截,令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都到這個時候了,竟然還有底牌,太恐怖了。”

    誰能想到,都已經拚到了這種程度,向雲飛竟然還有底牌,向雲飛簡直就是一尊不可戰勝的魔神,令人絕望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很憤怒,是不是很絕望,是不是覺得我卑鄙?這不是我的力量,這是我猛獁一族供奉的的祖靈之力。

    雖然我的靈元已經枯竭,但是我還可以通過血脈的召喚,借用祖靈之力。

    這不是我的力量,但是我卻可以用它來殺死你,你會不會覺得很憋屈?”向雲飛手中的骨牙托天矛,竟然又恢複了紫色,整個人宛若複活一般,站在虛空之上,俯視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憋屈?不,憤怒?不,卑鄙?也沒覺得,隻要是你的力量,不管是你偷來的,還是借來的,你能掌控就是你的。

    所以我一點都不憋屈,一點也不憤怒,也不覺得你卑鄙,我隻是覺得,你有點傻逼。

    你是屬豬的麽?隻記吃不記打?或者說,你拚命修行,就是為了裝逼麽?”龍塵將龍骨邪月收回靈魂空間,龍骨邪月耗盡了它的能量,需要修養一段時間才行了。

    沒辦法,有大帝封印在,龍骨邪月能夠掌控和存儲的力量十分有限。

    龍塵的靈元也已經見底,這一場拚殺,消耗實在太恐怖了,連抽取天地之力來補充,都來不及,但是龍塵依舊從容淡定,並沒有任何慌張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死到臨頭了,竟然還敢嘴硬,也好,今天便宜你了,就讓你死在我猛獁一族的最強絕招之下,你也算死得瞑目了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