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骨邪月之上,兩道龍紋同時亮起,於此同時,龍骨邪月尖端的月牙之上,泛起一道邪異光弧。

    那個光弧宛若惡魔的微笑,又似龍牙的反光,那一瞬間,恐怖而邪惡的威壓升騰,令人感到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手中的龍骨邪月,與向雲飛手中的紫色骨牙托天矛,撞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天地一瞬間失去了原有的顏色,紫色的骨牙托天矛和黑色的龍骨邪月,綻放出無盡的神威,天地瞬間被紫色和黑色侵染。

    隻見虛空之上,一條裂縫筆直向上,直衝雲霄,宛若整個世界被分成了兩半。

    黑色與紫色的能量來回激蕩,而龍塵與向雲飛,則雙雙口噴鮮血,倒飛而去,他們全身龜裂,剛才那一擊,太過恐怖,兩人差點被震碎了肉身。

    巨大的衝擊波,橫掃八方,那些猛獁元靈獸和雷龍竟然一瞬間被震碎,天地間一下子被清空。

    恐怖的力量,撞在曲劍英布置的領域結界上,結果透明的結界上,一瞬間布滿了蛛網一般的裂紋,在結界後麵的強者們一瞬間臉都綠了,嚇得哇哇大叫,如果結界破碎,他們全部會變成飛灰。

    曲劍英急忙雙手結印,再次加固結界,才抵擋住兩人的攻擊餘波。

    “好強悍的武器”

    曲劍英心中又驚又喜,她沒想到,龍塵手中這把大刀,竟然有如此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虛空之中龍塵和向雲飛兩人被震飛吐血,可是龍骨邪月和紫色骨牙托天矛,還在瘋狂擊撞,黑色的領域與紫色的光輝在對撞,天地震蕩,鬼哭神嚎。

    在黑色與紫色世界的交織下,無盡的象鳴與怒龍的咆哮重疊,人們腦海中仿佛浮現出了蠻象與怒龍激戰,血肉橫飛、山脈斷裂的慘烈情境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塵兩人剛剛倒退,同時爆喝一聲,殺向對方,根本不顧身上的重傷,要將對方立斃於手中。

    “好彪悍”

    眾人不禁咂舌,兩人全身嗜血,剛才的一擊,差點將他們震碎,竟然都毫不猶豫地再次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人狠狠撞在一起,天地猛地一暗,當再次分開的時候,所有人都驚呆了,他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當兩人交換一擊之後,兩人渾身的傷痕,竟然全部都愈合了,跟沒事的人一樣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情況,是我眼睛花了,還是腦子壞了,看到的都是幻像麽?”有人張大了嘴巴,不敢置信地道。

    “兩人好深的心機,好強的手段,他們都有瞬間療傷的本事。

    但是出手之前,卻不表現出來,出手的一刹那,瞬間將身體複原,給對方造成一種要同歸於盡的錯覺。

    跟他們相比,戰鬥力天差地遠,就連智商,都差了一大截,感覺完全像傻子一樣,以後還能不能好好修行了,這太打擊人了,我感覺前途無亮了。”有人不禁苦笑,他感覺他的前途一點亮光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虛空一聲爆響,龍骨邪月和紫色骨牙托天矛猛地一顫,同時爆退,竟然誰也無法壓製誰。

    “再來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