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股淩厲無匹的意誌爆發,龍塵的神環之上,五色神光化作萬道神劍,撐開天地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神環如獄,洞穿九天,藍色的世界,竟然被龍塵的神環,一分為二。

    在龍塵背後的那片紫色世界,緩緩消散,天道之力緩緩湧來,在龍塵的壓製下,隻能順從與屈服。

    一時間,整個世界一下子變得極為詭異,虛空被撕成了兩片,一片是正常的世界,陽光明媚,龍塵背後驕陽似火。

    而向雲飛那邊,紫色的光芒蓋住了半個世界,無盡的紫色光芒流轉,與龍塵所在的世界對立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意誌,光憑信念,就令天地屈服,萬道相附,龍塵修煉的到底是什麽功法?”就連太上長老們,都震驚了。

    他們的經驗何等老道,一眼就看穿了龍塵的本質,龍塵憑借意誌,這種無形有質的力量,硬生生將向雲飛的寶術領域撕裂,這太驚人了。

    龍塵背後的神環,因為旋轉的速度太快了,反而好像不轉了一般,但是天地無盡的能量,都在向龍塵湧來,為龍塵所掌控。

    一時間,整個世界寂靜無聲,所有人都震驚地看著,虛空之上,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    “你的寶術,實際上是一個空間之術,在天武大陸構架出一個空間通道,將異界的能量引過來。

    但是天武大陸有自己的法則,所以你不得不撐開一個空間領域,讓天武大陸的法則,不去幹擾你的異界之力。

    這確實是一個強大的能力,但是,想要殺我龍塵,卻還不夠,如果你的力量隻有如此,今日,你將必死無疑。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斷喝,整個人已經衝向向雲飛,不再采取守勢,開始主動攻擊,因為他已經基本摸清了向雲飛的寶術能力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真是天大的笑話,就算你能逃離我的寶術束縛又如何?你能抵擋我無盡的猛獁元靈獸麽?”

    向雲飛冷笑,隨著他的冷笑,那些被彈開的猛獁元靈獸,咆哮一聲,再次對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不過這一次,跟上一次不同,猛獁元靈獸那龐大的身軀,穿過虛空,虛空之上,開始有了道道漣漪。

    跟之前的出擊不同,龍塵斬斷了紫色世界,猛獁元靈獸衝入虛空,開始受到了天武大陸的排斥,速度和力量,都有所下降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如此,數以千萬記的猛獁元靈獸,如同潮水一般湧來,殺傷力並沒有太大的減少。

    “嗷吼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驚天動地的怒吼出現,龍塵背後一條萬丈雷龍浮現,它剛一出現,無盡的雷霆符文,散落天地之間,宛若億萬雷霆雪花飄落。

    雷龍剛一出現,在場包括通冥境強者在內,都臉色一變,感到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這氣息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神雷的氣息,這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之前勸架的幾位通冥境強者,看著雷龍,一臉震驚的模樣,因為他們感受到了那熟悉的氣息。

    他們渡劫晉升通冥境後,會經過一場雷劫的洗禮,而那雷劫之中,就會出現狂暴的神雷之力,他們對這種,幾乎要了他們命的神雷氣息,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