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不敢以靈魂之力查探,因為兩人的攻擊,會造成恐怖的反噬,動輒要命。

    眾人看得目眩神馳,頭昏腦脹,一些修為較低的人,感覺腦袋跟針紮一樣的痛,但是依舊不舍得放棄,還在堅持著,這是一輩子也未必能看到的大戰,他們不容許錯過任何一個環節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肉身之力不錯,竟然可以與我戰個旗鼓相當,不過在元神上,你絕對不是我的對手,今天就讓你死個明白,你可知道我踏入化神境時的原始神紋有多少?”

    向雲飛的元神一邊激戰,一邊冷喝道,顯然他對自己的元神,有著極大的信心,而他的元神確實非常恐怖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搭理他,依舊穩紮穩打,不溫不火,這個向雲飛很強,他不敢大意。

    “哈哈,連發問的勇氣都沒有了麽?是怕絕望麽?那我就成全你吧,讓你徹底明白我們之間的差距有多大,我的原始神符一共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向雲飛周身紫色的光芒流轉,宛若怒海狂濤一般,元神之力瞬間提升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“……三億七千萬,這回你知道我們之間的差距了嗎?”

    向雲飛的斷喝,配合著他元神之力的全力爆發,紫色的光芒衝天而起,聲音響徹天地,每一個人都驚得張大了嘴巴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怎麽可能,他怎麽可能有如此多的原始神符?”

    “我的隻有一千七百萬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也隻有一千三,這還讓不讓人活了?”

    一時間在場的衍天者們,全部都炸了,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這個差距簡直讓人絕望。

    就連燕南天等人,都不禁點點頭,三億七千萬原始神符,確實可以傲視當世了,難怪他如此自信。

    向雲飛道出自己的原始符文之後,不再隱藏實力,全身紫色波紋亮起,宛若一輪紫色的太陽,光芒刺破九霄,一拳崩開虛空,對著龍塵無情砸落,這是要一招敗敵。

    “三億七千萬?你早說啊。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冷笑,身體之上一瞬間被青色的鱗片覆蓋,竟然以元神狀態,召喚出了青龍戰身,一拳對著向雲飛砸落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漫天的紫色光芒炸裂,如同紫色的海浪侵染了天空,遮蔽了半個世界。

    “天啊,向雲飛的靈魂之力好恐怖,竟然有如此聲勢,龍塵這下要危險了。”有人大叫,半個世界都被向雲飛的力量覆蓋,龍塵恐怕要有不測了。

    “不對,向雲飛的手臂崩碎了。”

    那人話音剛落,一位衍天者,雙目之中有符號閃爍,顯然他動用了術法,比別人看到的更加清楚。

    “天啊,是真的,向雲飛一條手臂消失了。”

    這時有其他衍天者也看到了,隻不過漫天紫色光芒彌漫,衍天者以下,基本都看不到裏麵的情況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,又是漫天的紫色霧氣暴起,向雲飛發出一聲怒吼,忽然間,漫天的紫色消失,隻見向雲飛的元神從虛空之中逃出,雙臂已經消失,而且整個人的身影,光芒暗淡了許多,已經沒有了之前那盛氣淩人的架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