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隻手纖細而修長,乃是一隻女子之手,手掌上有黑白兩色符文流轉,被生死之力覆蓋。

    悄無聲息地破開虛空,直奔龍塵的後心拍落,結果被龍塵一刀斬落,正中那隻手掌殺去,鮮血飛濺,那隻手竟然被龍塵一刀割傷。

    龍塵的龍骨邪月隻是切開了手掌,正要將那手掌撕裂的時候,那隻手之上,生死之力忽然爆發,將龍塵震退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拎著帝心,人向後倒退而去,冷冷地看向虛空。

    此時虛空急速扭曲,人們終於看到了那隻手的主人,那是一個看上去四十幾歲,穿著華麗服飾的婦人。

    那婦人麵色冷厲,雙目之中殺機洶湧,背後道道神光流轉,淩厲的契機將龍塵鎖定。

    “娘……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個婦人,帝心一下子仿佛看到了希望,竟然大哭起來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一個大耳光,將帝心那鬼哭狼嚎一般的叫喊,給抽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,放了心兒,否則,我滅你全族,殺你全宗,讓凡是與你有瓜葛的人,全部陪葬。”那婦人一臉猙獰地看著龍塵,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那婦人不是別人,正是帝龍的夫人,也是帝心的親娘,此時見兒子被龍塵如此折磨,還被廢了丹田,不禁睚眥欲裂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因為帝心在龍塵手中,她早就全力出手,要將龍塵碎屍萬斷了。

    帝心的娘,在場的強者們隻是聽說過,卻從來沒有人見過,隻知道帝心的母親,來自一個極為神秘的勢力。

    但是誰也沒想到,帝心的母親竟然是一個恐怖的通冥境強者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龍塵二話沒說,大手一伸,直接將帝心的一條胳膊,硬生生地撕了下來,帝心發出一聲慘叫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帝心的母親,氣得渾身哆嗦,眼睛都紅了,龍塵根本無視她的威脅。

    “自己生出了一個什麽玩意兒,自己不知道?隻需你的兒子四處害人,不許別人害他?

    另外提醒一下你,我龍塵從不受任何人威脅,老天都不行,更何況你,還是省點力氣吧。”龍塵看著帝心的母親,冷笑道。

    如今帝心的命,捏在龍塵手中,帝心的母親之前想偷襲龍塵救下兒子,但是被龍塵識破,如今威脅也無效,頓時令她進退兩難。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,心中驚駭,看著龍塵,想不到傳說中是真的,龍塵太彪悍了,根本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當著帝心父親和母親的麵折磨帝心,眼睛都不眨一下,這實在太狂了。

    “難怪有東狂之稱,這份狂傲霸道,無人能及。”

    獨自麵對通冥境強者,依舊強勢霸道,令在場的強者們,無不心生敬佩,這需要的並不光是勇氣,也需要有匹配的實力才行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虛空炸開,無盡的生死之力流轉,令天地顫動,剛才曲劍英與帝龍又是一記硬拚,令虛空崩碎一片,嚇了眾人一跳。

    “兩位盟主,當以大局為重,你們兩個動手,恐怕會對天武大陸不利啊。”

    兩人硬拚了一記,很快四個老者出現在虛空之上,三個老頭一個老嫗,竟然都是通冥境強者。

    四人一起出現,將帝龍和曲劍英隔開,很顯然,這四個人是來勸架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