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在虛空之中連跨三步,身影竟然在三個不同的角度出現,宛若三個龍塵同時出擊,令人無法預判他的進攻方向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算什麽東西,也配與我動手?今天看你怎麽死的。”帝心麵對龍塵的出擊,報以冷笑,好像根本沒有將龍塵放在心上一般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出手,忽然間天地顫動,一百零八根骨矛,如同天神戰矛,封死了天地,喚起萬裏波濤,令乾坤顫動。

    “一出手就召喚出了骨牙托天矛,向雲飛這是視龍塵為勁敵了啊。”有人驚呼。

    “龍塵曾經斬殺過向雲飛的分身,向雲飛對龍塵恨之入骨,想要將龍塵立即斬殺,不給別人救他的機會,這是要趕在驚動天武聯盟高層之前,就將龍塵幹掉。”有人分析道。

    很顯然,之前的矛盾發生得太快了,快到眾人都沒反應過來,陸青山兄妹就相繼自戕。

    向雲飛、帝心、龍塵三個死敵,竟然在這種情況下,聚集在了一起,這太突兀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一個精心策劃的陷阱麽?”有人不禁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這是一個陷阱,也太可怕了,誰能將事情算的如此精準,絲絲入扣?這也太可怕了吧。”有人倒吸了一口冷氣。

    “聽說龍塵與天機島也是死對頭……”

    有人忽然叫道,不過剛剛叫到一半,就捂住了嘴巴,一臉驚恐的模樣。

    人群之中的葉靈珊,心頭狂震,她一下子想起了之前龍塵說過的話:陷不陷阱與我無關,這件事因我而起,我會給他們一個交代。

    很顯然,龍塵早就看穿了一切,明知道這是對方布下的陷阱,還是跳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上次你斬我分身,今天我讓你死無葬身之地。”

    向雲飛冷喝,背後異象撐開,一頭巨像虛影在異象之中浮現,道道神紋流轉,加持在那一百零八根骨牙托天矛上,宛若一座神牆,遮天蔽日,擋在龍塵身前。

    “上次我能斬你分身,這次就斬你本尊,不過斬你之前,我先把那個小垃圾幹掉,我要完成我的承諾,周圍不想死的,都給我滾開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神環湧現,五色神光撐開天穹,全身被青色的鱗片覆蓋,手中龍骨邪月一刀斬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道漆黑的刀影,宛若惡魔的牙齒,撕裂了虛空,重重地斬在對麵的骨矛之牆上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過後,一百零八根骨牙托天矛,竟然被龍塵一刀崩開,原本排成一拍的骨牙托天矛,被震得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竟然從那骨矛們的縫隙之中穿過,根本沒有搭理向雲飛,直奔一臉震驚的帝心殺去。

    “狂妄”

    向雲飛大怒,龍塵竟然敢無視他,忽然大手一伸,抓住了一根骨牙托天矛,人影一晃,出現在龍塵麵前,一矛崩天,對著龍塵刺落。

    “天雷噬蒼生”

    龍塵全身無盡的雷霆之力爆發,背後一道雷羽浮現,撐開天地,撕裂天穹,無盡的神威爆發。

    龍塵竟然形成了一個萬丈雷霆巨人,手中一把擎天雷刃,帶著轟鳴之聲,無情斬落,煌煌神光,宛若星河傾瀉,不可阻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