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速度,快到了極致,從青青那焦急的表情裏,龍塵感覺到不妙。

    “陸青山是我們的大統領,而那個帝如雲,乃是帝心的堂弟,也是他的心腹,更是他手下第一悍將,戰鬥力並不比帝心差。

    那帝心故意針對我們天武聯盟的弟子,已經引起好幾次衝突了,可惡得很。

    大統領為人沉穩,輕易不會動怒,如今大統領竟然要跟帝如雲發起生死決戰,我……我好害怕。”青青有些驚恐地道,顯然她想到了什麽不好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速度提升到了極致,很快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峽穀,在峽穀邊緣已經聚集了無數的強者。

    峽穀中間,虛空震蕩,天道之力流轉,無盡光芒不停地在空中爆碎,形成了巨大的漣漪,爆碎之聲,連續不斷。

    虛空之上,兩個身影在來回激蕩,殺意驚天,兩個人都全力出戰,撐開了異象。

    龍塵眼力毒辣,透過虛空之中道道漣漪,看到了一個長相跟帝心有著幾分相似的錦袍男子。

    他背後異象流轉,異象之中,有著一個模糊的圖案,這是一個異象初醒的強者。

    在他的對麵,是一個方臉漢子,麵色陰沉,雙目之中幾乎要噴出火來,劍眉倒豎,殺意衝天。

    龍塵一眼認出了那方臉的漢子就是陸青山,也就是大統領,因為他穿著天武聯盟弟子的服飾。

    此時的陸青山同樣撐開異象,瘋狂激戰,狀若瘋狂,招招都是與敵人同歸於盡的打法,極為慘烈。

    對麵的錦袍男子,肯定就是那帝如雲了,此時帝如雲雙目之中,帶著一抹嘲諷,手中拎著一口巨大的斧頭,全身符文流轉,一斧頭狠狠斬落。

    陸青山狀若瘋狂,竟然不閃不避,手中長槍格擋,結果一聲爆響,神光漫天,被帝如雲一擊震飛出去,狠狠撞在大地之上,狼狽翻滾,鮮血狂噴。

    帝如雲居高臨下冷笑道:“陸青山,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,如果不是看在天武聯盟的份上,趕緊滾吧,不要逼我殺你。”

    “畜生,還我妹妹命來。”

    陸青山怒吼一聲,宛若野獸咆哮,聲音嘶啞,帶著令人心顫的悲腔,再次殺向帝如雲。

    龍塵大吃一驚,剛剛飛到戰場邊緣,根本不顧其他人的目光,直奔一群天武聯盟弟子飛去。

    隻見幾十個天武聯盟的強者,其中有人抱著一個女子,人人眼含熱淚,臉上全是殺意,咬牙切齒地看著虛空之上的帝如雲。

    “二統領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與青青急速趕來,青青跑到那女子麵前,不禁發出一聲悲呼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看上去非常年輕的女子,她的身上沒有任何的傷痕,但是氣息已經消失。

    龍塵手指點在那女子的眉心,結果心頭還是一涼,元神之種都已經熄滅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,她是自殺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二統領不堪……受辱,所以……所以……才自戕的。”一個天武聯盟的弟子,聲音之中充滿了哽咽。

    “是誰幹的?”青青咬牙切齒,抹著眼淚。

    “就是帝如雲那個混蛋,他們是有備而來的,帝心和向雲飛都在遠處呢。”一個弟子指著對麵山崖之上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