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……塵……”

    “竟然真的是龍塵,我們之前眼睛都瞎了嗎?”

    “就站在我們身邊,竟然都沒一個人認出來。”

    葉靈珊這一開口,頓時讓在場的散修們炸了鍋,如果不是葉靈珊提醒,他們都不知道這裏還有龍塵的存在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龍塵的幻術已經徹底無效了,在場的強者們,都一臉驚駭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塵現在在整個天武大陸,都是風雲人物,雖然備受爭議,但是他的名氣實在太大了,龍塵的名字,已經深深印在眾人的腦海中了。

    龍塵被葉靈珊一語道破身份,幹脆也懶得去用那種幻術了,聳聳肩,搖頭道:

    “我對這個可沒有半點興趣,那玩意兒都壞了,我還往上麵硬衝?除非是我腦子也壞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怎麽罵人?”葉靈珊柳眉倒豎怒道,龍塵那意思,分明是指她腦殼壞掉了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搖手道:“我真沒那個意思,是你想多了,那尊者台確實壞掉了,很多功能已經失去,其實你……算了,不說了。”

    “說話為何說一半,讓人不上不下的,很不舒服。”葉靈珊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說了,你會更不舒服,現在咱們是陌路人,說完之後,我估計你會打我的,還是算了,不找那個不自在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哼,堂堂屠魔榜第一,畏畏縮縮,難道傳聞是真的,你這個第一,不會是名不副實吧!”葉靈珊上限打量龍塵一眼,有些懷疑地道。

    我去,跟哥玩激將法?這也忒幼稚了吧,龍塵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“胡說,龍塵師兄戰力……”見葉靈珊質疑龍塵,青青看不過去了,站出來維護龍塵,就要將龍塵在天武聯盟總部的事情說出來。

    “青青,你這傻丫頭,這麽簡單的激將法你也上當,以後還是別出門了,免得被人給賣了。”龍塵拉住青青,不禁笑道。

    隨即轉過頭來對葉靈珊道:“能跟一個壞了的台子較勁,你的腦殼就算沒壞,也有些不正常。

    好,既然你不怕,那我也沒什麽好怕的,我就不妨告訴你。

    那個尊者台,現在已經沒用了,在古代的時候,登上尊者台,會有一個決定性的獎勵。

    看到最後一階上的那九個符文沒?那個符文叫應天降靈符,乃是收集天道之力,凝聚出大道意境的神符。

    你登頂之後,那九個符文隻是微微閃爍,卻沒有力量供給你獎勵,因為它們都壞掉了。

    登頂後的獎勵,才是成就尊者的契機,而並不是誰登上這個高台,就一定能成就尊者。

    所以,即使你日後能成就尊者,也跟這個破台子,沒有一個銅板的關係。”

    龍塵這麽一說,在場的強者們不禁一驚,如果別人出說來,他們或許不信,但是龍塵這麽一說,卻令他們的信心動搖了。

    以前就有人說過,這個台子根本沒用,並不能證明什麽,但是大家都不信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再次說出來,在場的強者們,不禁有些心涼了。

    “但是這個台子呢,也不說一點用處沒有,起碼可以磨練一個人的意誌,隻不過,這個磨練,沒有相匹配的滋養之力,磨練就變成了磨損。

    你們這裏很多人的靈魂,已經出現了慢性損傷,雖然意誌越發的堅定了,但是這些靈魂損傷,會動搖你們的精神根基,可要小心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