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選龍血軍團”

    龍塵毫不猶豫地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樣有沒有把培養你的天武聯盟放在眼裏,沒有天武聯盟,你會有今天麽?早就知道,你狼子野心,對天武聯盟根本沒有歸宿感。”一個長老終於忍不住冷笑道。

    這個長老乃是九大長老排名首位,極有話語權,也是他最為反對將獎勵給龍塵的人,驚動四大太上長老,也是他的主意。

    當然也是得到了其他長老的支持,他才有資格喚醒四大長老,如今龍塵公然舍棄天武聯盟,他立刻跳了出來。

    他是這裏的主事長老,有著極大的話語權,正因為有話語權,所以話多,然後就被龍塵狠狠抽了一耳光,如今逮到機會,報一箭之仇。

    “真特麽是天大的笑話,你特麽培養我什麽了?臭不要臉的玩意,你說,你培養我什麽了?”龍塵斜著眼睛看了那長老一眼,不禁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那大長老此時才想起來,龍塵並不是天武聯盟的直屬弟子,天武聯盟確實沒有培養過他。

    但是依舊強辯道:“我們沒有培養你,難道沒有培養玄天道宗麽?

    如果沒有天武聯盟的保護,你們玄天道宗恐怕早就被邪道滅了,就算不被邪道滅了,也被其他宗門給吞並了。

    連玄天道宗都沒有,又怎麽會有你龍塵的今天?你這麽做,根本就是忘恩負義。”

    龍塵不屑地冷笑道:“能要點臉不?我是玄天道宗弟子不假,但是我得到的一切,都是靠我自己的功績得來的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培養我,我為玄天道宗效力,我們之間並非從屬關係,而是一種合作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待我如至親,我龍塵可以為玄天道宗流盡體內最後一滴血,但是這並不代表,玄天道宗就能左右我的行為。

    天武聯盟是由天下正道推選出來的,依舊不是從屬關係,而是合作關係。

    別沒事往自己臉上貼金,我玄天道宗崛起,跟天武聯盟有關係麽?

    真特麽的天大的笑話,我們的獎勵還不是我們自己拚命賺回來的?

    這麽跟你們說吧,我對天武聯盟沒有任何歸屬感……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當龍塵說到這裏,曲劍英臉色微微一變,龍塵這番狂妄的話,令她有些傷心了,不過龍塵接下來的話,卻令她無比感動:

    “但是盟主大人,卻待我如至親,如果盟主大人有難,我龍塵可以不要命去救她。

    但這不過是我與盟主大人個人之間的情感,別跟我扯什麽天武聯盟,就你們幾個老鬼,我自己不砍死你們,就已經是你們家祖墳冒青煙了。

    居然還理直氣壯地要我舍棄我的兄弟紅顏來救你們?我想問,你們是傻逼麽?”龍塵一臉厭惡的模樣,他最討厭這種傻逼,老子跟你們有毛的關係?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這是大逆不道,”大長老指著龍塵,氣得渾身發抖。

    “把你的爪子給我收回去,否則就算四大太上長老在,我也能砍死你,你信不?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臉色一冷,雙目之中殺意湧現,一股森冷的殺機,將大長老鎖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