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大門緩緩開啟,古樸的氣息撲麵而來,但是讓人沒想到的是,大門開啟後,四個宛若雕像一般的老者,靜靜地坐在大門之內,攔住了去路。

    四位老者服飾古怪,衣衫破舊,如果不是眼睛是睜開的,甚至讓人懷疑,這就是四個雕像,因為他們的身上,竟然沒有半點生命氣息。

    “太上長老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四個蒼老的身影之時,曲劍英瞳孔一縮,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驚呼過後,曲劍英的臉色一下子就陰沉了下來,雙目之中用殺機四溢。

    “你們這些混蛋,為了這點事,竟然驚動四位太上長老,你們的腦子裏,裝得都是屎麽?”曲劍英看著那九大長老,不禁怒吼道,曲劍英竟然氣得渾身發抖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,是您一意孤行,不肯聽我等勸告,我等隻能請四位太上長老來定奪了。”一位長老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放你媽的屁,你們可知道,你們驚醒四位長老,這意味著什麽嗎?”曲劍英大聲咆哮,殺氣四溢,那模樣恨不得將這九個人全部拍死。

    “劍英,這麽多年了,你怎麽還是這個脾氣。”四大太上長老之中,一個老者開口道,他的聲音沙啞,聽著似乎有氣無力,仿佛隨時都要倒下一般。

    “師叔祖,他們……”曲劍英指著那九個長老,眼睛微微有些發紅。

    “孩子,你還是像當年一樣,還是那麽感情用事啊,遇事要淡定,你是當家的,連自己的情緒都管不好,怎麽能當好這個家。”那老者微有責怪之意,但是聲音之中的寬厚與寵溺,誰都能聽得出,那老者還將曲劍英當成孩子一樣看待的。

    “可是您被驚醒,你們的壽元……”曲劍英說到這裏,有些臉色陰沉,咬牙切齒起來。

    這四位太上長老,乃是天武聯盟裏輩分極高的存在,都是恐怖的通冥境強者,但就算是通冥境強者,終究是修士,隻要沒有成仙成神,壽元終究有限。

    為了延長自己的壽元,他們進行了枯木沉眠之術,讓自己的生命力,進入一種最為緩慢的流逝,盡量讓自己活得更久。

    四位太上長老的存在,乃是整個天武聯盟的秘密,也是天武聯盟最大的底牌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一旦蘇醒,就會流失大量的壽元,這使本就已經處於壽元將盡的他們,更是雪上加霜。

    為了這件事,這九個長老竟然去驚動四大太上長老,這是典型的成事不足,敗事有餘,曲劍英恨不得砍死他們。

    “無妨,人總是要死的,我們的命,本來就是留給天武聯盟的,孩子,你不必難過。

    再說,這個時候將我們喚醒,我們還是非常高興的,如今大時代降臨,正好能多看看,沒什麽不好。”那太上長老笑道。

    聽到太上長老如此說,曲劍英也就不再說什麽了,四大長老的目光,緩緩集中在龍塵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有老酒鬼的氣息。”

    一個老者看著龍塵,忽然有些訝異地道。

    當那太上長老看著龍塵,說到老酒鬼的時候,龍塵腦海中,忽然想到了酒神宮大祭司。

    “沒錯,確實是老酒鬼的氣息,而且更勝從前,我等所不及。”另外一個太上長老,也不禁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四位說的可是酒神宮大祭司?”龍塵忍不住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