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知道你要說什麽,你問辛力好了。”龍塵笑道,看到三統領孟非的表情,龍塵就知道他的意圖。

    “四統領,你到底是怎麽做到的,被你擊敗了,我現在都是稀裏糊塗的,你怎麽能掌握到我的位置?你可一定要告訴我啊,不然這個秘密會把我憋死的。”三統領孟非對著辛力道。

    他心中極為鬱悶,他與辛力交戰多回,深知辛力的出手方式,而今天,竟然三招就被擊敗了。

    現在回想起來,依舊宛若做夢一般,令他百思不得其解,故而憋了半天,最終還是問了出來。

    不過問這個問題的時候,他猶豫了很久,打探別人招數秘密,實際上這屬於一個忌諱,但是不問出來,他憋得難受。

    “這個啊,說實話,我也是稀裏糊塗的,龍塵師兄讓我抓到你的真身後,就將你逼到我的左側就行。

    然後後麵的兩劍,其實我都是按照龍塵師兄的指點亂砍的,我根本不知道,你會出現在那裏。”辛力大手搔了搔頭發,有些不好意地道,因為他跟三統領孟非一樣,都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麽回事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這……”三統領孟非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這都不明白?我是讓辛力,將你逼到他的左側,而辛力轉身激發另外一劍的時候,因為身體旋轉,導致重心向右偏移。

    剛好將背心留給了你,我相信在這種情況下,你幾乎想都不用想,會本能地出擊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辛力的破綻是我故意賣給你的,然後,你就上當了。”龍塵攤攤手道。

    “這不可能啊。”

    眾人大驚,這根本就不可能,龍塵交代辛力的時候,分明是在兩人動手之前,龍塵怎麽可能預料到如此精準?這太玄乎啦。

    “不明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明白”三統領孟非搖頭,不光他不明白,在場所有人都不明白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一隻手,如同閃電一般伸出,兩根手指,直奔三統領孟非的眼睛而去。

    這是一招雙龍戲珠,乃是世俗界裏最為普通的一招,但是卻非常毒辣,而龍塵出手如電,令人防不勝防。

    “向左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爆喝一聲,眾人都沒有反應過來,孟非已經向左邊激射而出,在間不容發之際,躲開了龍塵的一招。

    “咦……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當三統領孟非飛出之後,人群之中忽然有人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怎麽?”有人不解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攻擊從正麵來,按照人的正常反應,都應該是向後倒飛出去才對啊。”

    那人一開口,在場的強者們這才注意到這個現象,這確實不符合常理,極為怪異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出手的時候,就已經說明了方向,三統領孟非竟然真的向左飛出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三統領孟非一臉的驚駭之色,他不知道龍塵是怎麽能夠預料他會向左飛去。

    “還請龍塵師兄指點迷津。”三統領孟非有些激動地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這個把戲說穿了一錢不值,但是如果當眾說出來,恐怕對你會產生隱患。”龍塵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