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師兄,這……”

    包括三統領和辛力等人,都驚呆了,龍塵竟然會去相信三統領竟然不是奸細。

    要知道,古族驕傲的狠,素來與天武聯盟不睦,摩擦不斷,雖然沒有爆發大的矛盾,但是敵意甚濃。

    尤其這一次,龍塵奪得屠魔榜第一,古族更是上躥下跳,令人憤恨,如今看到三統領腿骨上的符文,所有人都認為三統領是古族的臥底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站出來,為三統領辯解,一下子讓所有人都看不懂了。

    “雖然他讓我很不爽,恨不得一巴掌拍死他,不過他確實不是古族的奸細。

    你們想想,盟主大人是什麽樣的存在,會看不出他這點能力?你們懷疑的,盟主大人不會懷疑?

    一切都在盟主大人的掌握之中,如果他是古族的奸細,以盟主大人那眼睛裏不揉半點沙子的性格,他還能活到現在?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好像……真是這麽回事。”眾人一呆。

    “而且,我跟古族打過太多交道了,他的氣息跟古族之人不同,他雖然擁有古族的骨紋,但是沒有血脈之力。

    按理說,他的骨紋已經脫離了古族的神通範圍,因為沒有古族血脈滋潤的骨紋,早就枯萎了,所以他還是一個人族,隻不過屬於一種變異而已。

    古族那些家夥,白癡得緊,挑撥離間的事情,他們是不會幹的,因為……他們沒那個腦子。”龍塵點點腦袋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個解釋,一下子令眾人笑了出來,貌似龍塵說得對,古族雖然有人類血統,但是腦子確實不太靈光。

    在智慧方麵,他們延續了玄獸一族的精髓,並不太擅長思考和琢磨,所以他們雖然有人類血脈,但是始終無法掌控術法,這也是為什麽,古族強者,偏向於神通類的能力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對不起,我……可能誤會你了。”此時三統領臉色極為複雜地走了過來,帶著歉意地道。

    他之前如此嘲諷龍塵,甚至對龍塵發出挑戰,言語十分過分,但是龍塵竟然為他說話,一瞬間令他有些無地自容了。

    “你雖然說話難聽,長得也讓人討厭,不過呢,我能感受到你的無畏,正因為如此,所以我沒有出手。

    憤怒,會讓人失去冷靜,在憤怒中殺人,是一種本能,而在憤怒之中,保持冷靜,則是一種本事。

    我龍塵一路從東荒殺到中州,我也會經常憤怒,但是我必須保持冷靜,不被憤怒衝昏頭腦,那樣會掩埋我的智慧。

    人的智慧一旦被掩埋,就容易辦一些蠢事,我跟你們不一樣,我沒什麽可依靠的,我不能有半點失誤。

    因為我一旦失誤,我就要為我的失誤買單,那很可能是萬劫不複的結果。

    你們有任性的資格,因為你們背後有天武聯盟,有盟主大人給你們撐腰,但是我沒有這個資格。

    當一件事發生在我麵前的時候,我要用我的智慧,去判斷對與錯,是與非,而不是隻看眼前的現象,就去盲目地做決定,更不會讓憤怒與偏見,影響我的思路。”龍塵微微一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