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裏就是中玄域了?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周圍方圓萬裏的古老城池,有些城磚之上,已經出現了密密麻麻的裂紋,仿佛隨時都會爆裂一般,十分破舊,不禁一愣。

    “這裏確實是中玄域,不過這座城池,乃是我們天武聯盟的總部,隻是中玄域很小的一部分而已。”曲劍英道。

    “但是你不要被這裏破舊的氣息給騙了,這種氣息,乃是蠻荒之氣,帶著歲月痕跡,蘊含時間法則,更加容易讓人頓悟。”

    原來天武聯盟總部,乃是一座極為古老的古城,雖然看上去破舊不堪,但那是為了保留古韻。

    非但不去修複城牆,更不許任何人破壞原來的麵貌,可以說,這是整個天武大陸,最為古老的人族城池。

    “這座城池的曆史,可以追溯到大黑暗時期,我一直認為,一座城,本身也有自己的運數和生命。

    它記錄了滄桑歲月,觀盡曆史長河,依舊能保留下來,這就是氣運,隻不過有些人能感受到,有些人感受不到而已。”曲劍英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參見盟主大人”

    隨著曲劍英和龍塵走下傳送陣,傳送陣周圍的強者們,立刻對著曲劍英躬身行禮。

    這些都是天武聯盟的年輕弟子,修為全部都是化神境,一個個眼神犀利,氣勢如海,都是真正的高手。

    那些弟子向曲劍英行禮後,忽然看到曲劍英身邊的龍塵,一個個臉色驚異,顯然認出了龍塵。

    “你們好”

    龍塵見這些弟子向他看來,微笑著打了個招呼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久仰大名,如雷貫耳。”一個弟子一抱拳,有些激動地道,其他弟子也都有些興奮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在外界詬病很多,但是龍塵是天武聯盟的弟子,龍塵取得的所有成就,也都是他們的驕傲。

    尤其龍塵乃是從東荒一個世俗小國裏走出來的,他的成長故事,就是一個傳奇,勵誌的典範,成了無數修行者的偶像。

    即使在中玄域,在這天驕遍地,強者輩出,妖孽橫行的區域,龍塵的名氣依舊是非常響亮的。

    平時他們都隻是從留影玉中看到了龍塵的模樣,如今見到了真人,頓時十分激動。

    “我聯盟總部的弟子如何?”曲劍英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都是精英中的精英,強者中的強者,是真正的戰士。”龍塵點頭道,龍塵是什麽人,怎麽會聽不懂曲劍英口中的驕傲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些弟子都是曲劍英十分看重的,不過,這些弟子確實非常強,光看他們的眼神,就知道,他們都是悍不畏死的存在,這樣的戰士非常少。

    “你們年輕人先聊著吧,我先回去處理點事情,你們負責接待一下龍塵。”曲劍英說完,竟然將龍塵丟下,獨自離開了。

    “實在不敢當龍塵師兄的誇獎,小弟辛力,見過龍塵師兄。”那背著一把長劍的強者,對著龍塵抱拳道,此人乃是眾人的首領。

    “劍修?”龍塵看著辛力,感受著他那骨子裏透出的鋒銳氣息,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天劍門修行三年,可惜始終無法通過劍碑試煉,被趕了出來,頂多算半個劍修吧。”辛力有些遺憾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微微吃了一驚,辛力的天道之力波動極為強大,氣息鋒銳無匹,乃是一個衍天者,這樣的人,竟然被天劍門趕了出來,難道天劍門真的如此恐怖麽?連衍天者都不收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