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晨連天道異象都展開了,但就是無法吸收那七彩神輝,而且七彩神輝,竟然有緩緩散去的趨勢,這令夏晨一下子慌了神兒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在場的玄天道宗弟子也不禁大叫,為什麽郭然就可以吸收龍塵的祝福,而夏晨就不可以吸收郭然的祝福呢?這根本不符合常理啊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天道祝福是來自於屠魔神碑,隻能是屠魔榜前十的人才能吸收,其他人的名字不在碑文之上,雖然你可以給他,但是他不受天地認可,是無法吸收的。”李天玄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李天玄也是忽然才想起來,好像是有這麽個傳說,因為曆史上,並沒有出現過有人將氣運轉讓這一說。

    所以這個傳說,幾乎大家都忘記了,此時夏晨無法吸收那七彩神曦,他才一下子想到了好像是有這麽回事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趕緊吸收吧,不然它就要散去了。”夏晨急忙叫道。

    因為此時七彩霞光圍繞著夏晨,但是並不認可夏晨,竟然有緩緩離去的跡象。

    “既然歸我了,那就老子說了算,還有你選擇的餘地麽?天道又如何?哪來那麽多屁事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天道竟然這個時候又來插手,龍塵雙手結印,忽然間背後神環撐開,無盡的神威流轉,天地跟著凝固。

    在神環之中,五芒星圖案上,神光耀眼,將那即將散去的神曦鎖定,緩緩收攏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爆響,無盡的神威爆發,天道意誌降臨,仿佛整個天都怒了。

    那氣運乃是天道意誌的一部分,龍塵這是要強行鎮壓,那一瞬間激怒了天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可與天道相悖,你……”老玄主嚇了一跳,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不過老玄主剛剛開口,就被李天玄阻止了,李天玄搖搖頭道:“龍塵有他的想法,隨他去吧。”

    虛空炸響,無盡的天威激蕩,令天地變色,在場玄天道宗的弟子們,臉色大變,在無盡的天威麵前,他們無法抑製來自靈魂深處的恐懼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是天怒……”夏晨一臉驚駭地看著天空風雲變色。

    “沒事,它愛怒不怒,別搭理它,你安心吸收你的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不過是天怒而已,又沒有異象出現,隻要不降臨天劫,龍塵管它怒不怒的,就算不怒,等到龍塵渡劫的時候,它依舊往死理整龍塵,龍塵已經習慣了。

    龍塵背後神環流轉,神威激蕩,竟然抵抗著天威,同時神環內五芒星圖案光芒耀眼,竟壓製了那些氣運神輝,最終隔絕了天道的束縛,開始被夏晨緩緩吸收。

    “真不愧是逆天者,就算是麵對天道,也要硬生生咬下一塊肉來。”

    李天玄看著天道轟鳴,威壓無盡,卻奈何不了龍塵,隻能徒自咆哮。

    龍塵的萬丈神環遮蔽了天穹,與天威對抗,在場的強者們,臉色發白,渾身都被汗水打濕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神威,與天道的天威對撞,他們感覺靈魂劇痛,在這兩股意誌麵前,他們顯得如此渺小。

    “連天道都無法壓製龍塵師兄,龍塵師兄這是要逆天啊。”眾位弟子看著神環內的龍塵,眼神之中全是狂熱之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