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雲升騰,竟然形成了兩朵巨大的蓮花,在虛空急速旋轉。

    隨著兩朵蓮花不停地轉動,天地震蕩,道道神曦浮現,從四麵八方,向那蓮花匯聚起來。

    神曦流轉,光華萬裏,映照了整個玄天道宗,神光普照之下,眾人沐浴在神光之中,通體舒泰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玄天道宗內,剛剛移植的樹木花草,奇珍靈藥,都在瘋狂生長,整個玄天道宗霧氣氤氳,籠罩著群山,宛若人間仙境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玄天道宗的祖師雕像之上,隱隱有神光透出,仿佛受到了某種力量的滋潤,變得更加神聖光輝。

    “氣運加持,這是氣運加持,哈哈哈,我玄天道宗要徹底崛起了。”

    一些長老們,已經激動地熱淚盈眶,他們千年來,一直守護著玄天道宗,不離不棄,即使玄天道宗已經沒落,但是他們從未想過離開。

    在他們眼中,玄天道宗就是他們自己的家,金窩銀窩,也不如自己的狗窩,如今他們的狗窩,已經變成了金鑾寶殿,令萬世矚目,這令他們無比激動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有生之年,還能看到我玄天道宗複興,我也算是死而無憾了。”

    老玄主站在玄天塔內,看著祖像之上綻放的神光,感受著玄天道宗散發的勃勃生機,老玄主不禁老淚縱橫。

    每一代玄主,都迫切地希望,能夠在自己的手中,可以讓玄天道宗恢複昔日的輝煌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在曆史上不知道有多少雄韜偉略的玄主們,都鬱鬱一生,到死也沒能看到一點希望。

    對比那些玄天道宗的先賢們,老玄主是幸運的,他趕上了這個時代,親眼見證了玄天道宗複興的景象,激動之下,已經無法控製自己的情緒。

    “師父,一切都會更好的,這隻不過是一個開始而已,我相信我們玄天道宗的成就,將會超越曆史。”龍塵看著虛空之上,兩朵巨大的蓮花,又看看那個負手而立,一臉平靜的龍塵,十分自信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這是跟你借光了,我運氣好,教出了你這麽個好徒弟。”老玄主不禁感歎道,他在任之時,一切都小心翼翼,雖然無過,但是也無功,也算是碌碌無為了。

    眼前的一切,跟他並沒有多大關係,都是李天玄一手經營起來的,所以老玄主才有此感慨。

    “您運氣好,我運氣更好,攤上了龍塵這麽個……咳咳好弟子,其實,一切都是龍塵在努力。

    不過,這或許是天意,我們隻不過是作為一個見證者而已。

    但是不管怎麽說,我們都是幸運的,就算死後,見到列祖列宗,也算有交代了。”李天玄笑道,笑容之中,充滿了驕傲。

    或許這個世界上,隻有李天玄有如此魄力,敢收留一個逆天者在玄天道宗,也正因為他的魄力,讓玄天道宗走上了真正的輝煌。

    隨著虛空震蕩,越來越多的神曦湧來,甚至就連普通弟子們,都能感受到天地間那種不可名狀的能量。

    那就是氣運,天地間最為不可琢磨的存在,有些人相信它,有些人不相信它,甚至它是否存在於天地之間,都無人可以拿出證據。

    可如今看著那些晨曦湧來,眾人明顯感覺到一種神聖的祝福,在悄悄降臨他們的身邊,令他們感到平安喜樂,仿佛天地都開始眷顧了他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