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魔榜雖然不過是一個投影,並不是真實存在於眾人眼前,但是它卻有一種恢弘神聖的威壓,令人心生敬畏。

    此時屠魔榜顫動,神光緩緩綻放,映照了天穹,浩瀚的氣息席卷諸天,但是這種氣息,並不壓迫眾人,而是一種神聖祥和的氣息,令人發自內心的想要去膜拜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雲殤大帝的氣息,這屠魔神碑,真的是雲殤大帝親手打造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微微一震,這股神聖恢弘的氣息,令人從內心生出好感,龍塵一輩子都不會忘記,雲殤大帝的昔日風采,仿佛又從龍塵的腦海中浮現。

    雖然隻是跟雲殤大帝隔著時空一見,但是龍塵卻為大帝風采所折,在龍塵心中,隻有大帝,才是真正的強者,真正的讓人發自內心的敬佩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眾人看著屠魔榜的時候,屠魔榜之上,有兩個名字急速顫動起來,玄天道宗所有人的心,一下子揪緊了。

    那兩個名字,正是龍塵和郭然,郭然雙手按著心口,好像如果不按著,他的心也會跳出來觀看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和郭然的名字,在不停地閃爍,實際上,整個天武大陸所有勢力,都在自己宗門所在的地方,觀看著屠魔神碑的投影。

    不管是正道、邪道,還是各大種族,都有權利參加魔淵大戰,也都有權利分享戰果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一次不同的是,屠魔榜有著極大的爭議,龍塵和郭然的排名,受到了無數人的質疑,更引起了無數人的反感,尤其是龍塵,就連正道都有無數人罵他作弊,呼籲所有正道,向屠魔神碑祈禱,要將龍塵的名字剔除。

    龍塵對於這樣的人,報以一種冷笑,人愚蠢到了這種程度,也是沒誰了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的名字被剔除,排名第二的冷月顏就會代替龍塵成為第一,將自己人踢掉,讓邪道天驕分享最大的氣運,這腦子裏要裝多少屎,才能發酵出這樣的想法?

    雖然對這所謂的氣運,龍塵不知道到底是什麽,但是說實話,龍塵真的不在乎,但是對於一些白癡的人,龍塵心中還是帶著怒意。

    這是正道裏的一種劣根,就是見不得自己人好,內鬥一把好手,各宗損招層出不窮,一旦對上凶狠的邪道,立刻就完犢子了。

    龍塵從東荒到中州,與邪道無數次大戰,斬殺了多少邪道天驕?

    龍塵從未奢望別人感激他,但是到頭來,正道的人不停陷害他,給他破髒水,龍塵脾氣再好,也受不了啊。

    此時見到自己的名字和郭然的名字在不停地閃爍,龍塵眸子發冷,雙目之中黑白兩色,竟然也在交融,仿佛正在進行某種較量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忽然龍骨邪月的聲音在龍塵腦海中響起。

    “啥事?”龍塵回應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”

    “你丫有病吧,還是老年癡呆了,抑或是閑得蛋疼?”龍塵一陣無語,這家夥太無聊了,這個時候跟他開這種玩笑。

    “遠去,速離,努力翻騰。”龍骨邪月回應道。

    龍塵:“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的是,經過龍骨邪月這麽一打岔,龍塵瞳孔變得黑白分明,沒有了之前相互交融的景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