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離開後,夏晨看著靈晶高山,感動得幾乎要哭了,有老大的感覺太特麽好了,太幸福了。

    拮據了這麽多年,恨不得每一個靈晶都掰成兩半來用的夏晨,遇到了財大氣粗,慷慨豪邁的龍塵,算是死心塌地的服了。

    直接寫了一個單子,交給了錢多多,錢多多一直是龍血軍團的財務主管,花錢的事情,都是他來負責的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把他收入龍血軍團,負責所有與華雲宗的對接,一切做得井井有條,從來不需要龍塵操心。

    當初錢多多在弟子考核之中,做點小生意,結果被龍塵撞到了,覺得此人頭腦非常好,就將他收入了龍血軍團。

    如今的錢多多,從一個毫不起眼的庸才,成為了一名九品天行者,更是赫赫有名的龍血戰士,這是他一輩子都不敢想的。

    拿到了夏晨的單子,錢多多直接帶著錢去采購了,因為事關重大,郭然也陪著一起去了,怕錢多多出什麽意外。

    接下來的日子,龍血軍團並沒有再進行陣型排練,全部都開始休息。

    夏晨則開始構思皮甲的尺寸,測試皮甲的承受能力,那劍脊甲龍身長百裏,夏晨要選擇皮質最好,與靈魂符文契合度最高的皮子,來做原料。

    三天後,郭然和錢多多回來了,帶回來了夏晨所需要的所有原材料,夏晨終於體會到了土豪的世界,是多麽的奢華。

    材料齊全後,夏晨和郭然開始了閉關,郭然負責切割劍脊甲龍的皮,製作皮甲。

    那劍脊甲龍堅韌無比,想要切割,需要特殊的切割刀片,而且一把刀片,最多能切割數尺的距離,然後就會符文之力耗盡,重新更換刀片。

    這些刀片,得是最好的切割刀片,每一把刀片的成本都需要十幾個靈晶,符文是夏晨銘刻上去的,如果賣出去的話,一把刀片的價格,都需要三十幾個靈晶。

    所以說,不管是鑄器師還是陣法師,都是極為燒錢的職業,郭然一直有龍塵養著,從來不為錢發愁。

    而夏晨一直都是自己養自己,深深地知道賺錢是多麽地辛苦,如今不需要為錢操心了,能夠安心研究自己喜歡的東西,對他來說,這就是最大的幸福。

    郭然負責製甲,夏晨負責刻畫靈魂符文,兩個人夜以繼日的忙碌著。

    而龍塵也沒閑著,他返回自己的靜室後,就開始瘋狂煉丹,如今他已經找到了快速修行的法門,隻需要丹藥足夠,他就可以嚐試衝擊命星境了。

    一旦龍塵跨入命星境,就可以做兩件驚天動地的大事,一件就是可以收服蒼龍逆鱗了,這是龍骨邪月告訴他的,隻有到了命星境,他才有可能收服蒼龍逆鱗,命星境以下,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而另外一件大事就是,幫龍骨邪月解開大帝封印,那時候龍骨邪月將會完全釋放,不再受到帝印的約束,徹底發揮自己的威力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對於命星境,有些迫不及待了,現在敵人越來越強,已經開始有通冥境強者對他出手,如果再不變強,就要完蛋了,因為他的敵人,不光強大,而且越來越不要臉了。

    至於翻天印,龍塵昨天把忙碌的夏晨叫了出來,說明了一下翻天印的情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