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龍塵不得不承認,龍塵離開前和離開後,龍血軍團的戰鬥力,簡直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    “可惜,兄弟們,訓練了大半天,將體力都消耗了大半,否則今天一定好好跟老大過兩招。”郭然摩拳擦掌地道。

    郭然不管到了什麽時候,在龍塵麵前,依舊是那副狗肚子裝不下二兩香油,有什麽本事,非要顯擺出來,如果不顯擺出來,他就渾身難受。

    “老大”

    這時夏晨也走了過來,對龍塵打招呼,一開始對這個稱呼,有些別扭,但是跟著眾人在一起,老大已經叫得十分順口了。

    “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拍了拍夏晨的肩膀道,他知道,夏晨也是一個極為驕傲的人。

    他之所以如此拚命訓練龍血軍團,其中也有一部分原因,是來自他心中的傲氣。

    他要證明自己的力量,要證明他加入龍血軍團,給龍血軍團帶來的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    龍塵是什麽人?怎麽會看不出他的心思?不過,夏晨的才華,遠遠超出了龍塵預料,剛才擺出的陣法,實在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如果這個時候的龍血軍團,參加那次深淵之戰,根本就不需要龍塵出手,完全可以輕鬆將那些魔怪殺光,這就是差距。

    “其實,我跟郭然設計出來的連鎖符文,還存在很多瑕疵。

    在能量彼此傳遞之時,會造成極大的損耗,兄弟們的力量傳遞出來,大部分都消耗掉了。

    而且郭然的鎧甲,雖然重新鍛造過,刻畫了新的陣法,但是承受能力依舊有限。

    所以兄弟們的力量傳遞過來後,經過他的轉化,還會浪費一部分。”夏晨有些不好意思地道,顯然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他,始終無法攻克。

    “這套聯合陣法,已經非常牛逼了,起碼讓我們當初的‘龍血十字斬’威力提升了十倍以上。”郭然急忙道。

    通過這麽長時間的相處,他最了解夏晨的性格,夏晨是一個十分認真的人,做事不喜歡有半點瑕疵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能夠將龍血軍團提升到這個地步,已經令所有人都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了,也贏得了所有人的尊敬。

    “損耗肯定是無法避免的,除非能夠像楚瑤那樣,與我靈魂相同,實現木靈共享,達到完美轉換。

    但是這個世界上,並不是所有人的靈魂波動都那麽相近,可以達到完美契合……”龍塵笑著安慰道,如今的龍血軍團已經令龍塵大吃一驚了,龍塵也對夏晨佩服不已,陣修是一個非常恐怖的職業。

    “木靈共享,靈魂轉換?對呀,我怎麽沒想到,老大就是老大,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。”夏晨忽然驚喜地大叫。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郭然好像也想到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我們的能量之所以損耗如此巨大,是因為力量通過符文傳送,沒有靈魂之力配合,才會如此幹澀。

    如果在實現力量共享的同時,再以靈魂輔助,那就如魚得水,損耗一定會小很多。

    而且,那樣的話,所有人的力量,就不局限於你郭然一個人,其他人也同樣可以動用整體的力量。”夏晨興奮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