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返回玄天道宗時,發現玄天道宗已經徹底恢複了原樣,上次被邪道偷襲破壞的地方,已全部修繕完畢。

    而且現在的玄天道宗,竟然給龍塵一種奇異的感覺,就好像一頭沉睡的猛獸,一旦蘇醒,將會爆發出恐怖的能量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回到玄天道宗,守門弟子立刻行禮,眼中全是崇敬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跟守門弟子打了個招呼,剛準備返回臥龍山,李天玄的聲音便傳來了,讓他過去一趟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怎麽做到的?”

    龍塵剛到,李天玄劈頭蓋臉就來了這麽一句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少裝蒜了,我們前去古族救援時,一切都已經結束了,我很奇怪,你竟然可以重創通冥境強者,你是怎麽做到的?”李天玄問道,即使以他的智慧,也想不通龍塵一個小小化神境弟子,竟然可以在通冥境強者麵前,將古族折騰個半廢。

    原來龍塵在東玄郡擊殺向雲飛分身,被古族通冥境強者追殺的消息,很快傳到了李天玄這邊。

    當時李天玄和老玄主嚇了一跳,通冥境強者追殺龍塵,龍塵可要凶多吉少了。

    雖然李天玄知道龍塵乃是逆天者,基本不會死於人手,但是事無絕對,誰知道天道會不會借助人力,將龍塵毀滅。

    但是收到消息的時候,龍塵已經被追殺有一段時間了,想要追趕,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。

    李天玄沉吟了一下,直接帶著玄天塔殺向古族,老玄主不解,李天玄解釋道:

    龍塵絕對無法匹敵通冥境強者,他隻有兩個選擇,一是急速返回玄天道宗,這樣就算那古族通冥境強者,也奈何他不得。

    還有一個就是跑到古族腹地,讓那通冥境強者投鼠忌器,要將古族折騰得元氣大傷。

    第一個選擇最為安全和穩妥,但是李天玄深深地知道龍塵的性格,以他的脾氣,被人追殺,絕對要狠狠還擊的。

    所以李天玄敢斷定,龍塵一定會殺到古族腹地,大鬧一番,那古族通冥境強者,一時也奈何他不得,給他爭取營救時間。

    李天玄智慧通天,將龍塵的動機和過程推算得非常精準,但是唯獨這個結果,令他感到匪夷所思。

    龍塵嘿嘿一笑,將大手一張,直接將混沌空間內劍脊甲龍的屍體丟了出來。

    這裏是玄天塔的空間,由玄天塔自由掌控,可容得下高山大川。

    當劍脊甲龍的屍體被丟出來,李天玄和老玄主不禁吃了一驚:

    “劍脊甲龍”

    龍塵將自己遇到劍脊甲龍,將之降服的過程簡略地說了一下,不過並沒有提及始魔族。

    “難怪,那七星惡龍龜號稱防禦無敵,但是攻擊力並不強。

    而這頭劍脊甲龍,也是出了名的滾刀肉,防禦變態,防禦對防禦,就成了一場消耗戰。”李天玄一臉恍然,難怪古族被打得半廢。

    “玄主大人,如今天武大陸有什麽動靜?”龍塵怕李天玄追問細節,這樣龍塵盜寶這種不光彩的事情,就要被抖出來了,趕忙岔開話題道。

    “最近動靜很多,屠魔榜鬧得最凶,你和郭然激戰魔怪的影像,被公布了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