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且慢……噗”

    那古族通冥境強者,見李天玄和老玄主離去,剛要阻止,結果又是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而李天玄與老玄主連同玄天塔已經徹底消失了,那古族通冥境強者,此時臉色鐵青,這次古族算是徹底栽了。

    甚至他有些後悔了,這一次他是受到玄獸一族的指使,來配合向雲飛將龍塵引誘出來,一擊擒拿。

    他隻要不展示本來的麵目,不被人認出,不留下致命的證據,就算有人懷疑是古族幹的,但是拿不出證據,誰也奈何不了他們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極度無恥的計謀,但也是一個天衣無縫的計謀,可是誰能想到,竟然發展到了這個地步?

    龍塵沒抓到不說,還被龍塵找到老巢,將那古族通冥境強者的基業,徹底覆滅。

    幸虧龍塵到來時,沒有立即開戰,讓他們族的弱小婦孺們,有機會撤退,否則他這一族將會被徹底斷根。

    但是那劍脊甲龍的出現,將整個古族半毀,不知道有多少部落被震塌,這對古族來說簡直就是恥辱。

    他以堂堂通冥境強者的身份對龍塵出手追殺,被龍塵找到古族,在古族開戰,他竟然興師問罪的理由都沒有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龍塵將古族毀成這幅模樣,他竟然沒有地方去問罪,更要命的是,他們古族將會成為整個大陸的笑柄,也必然會令其他古族反感,甚至嘲諷,會認為他們丟盡了古族的臉麵。

    本來是為了討好玄獸一族的手段,如今全部都搞砸了,玄獸一族無法為他們出頭,中州古族也不會為他們出頭,即使身為通冥境強者,他也不知道該怎麽辦了,一時間,腦袋裏一片漿糊。

    “啟稟老祖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個古族弟子慌慌張張地跑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什麽事?”那七星惡龍龜族的光頭老者,冷喝道,因為此時那通冥境老者,已經沒心思說話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他……”那古族弟子看著那老者陰沉的臉色,嚇了一跳,一時間變得有些吞吞吐吐了。

    “什麽事趕緊說?”見那人吞吞吐吐,眾人頓時覺得不妙,那老者更是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他……將我們古族九大族的寶庫全部洗劫一空,不光如此,其他各大家族也……也都著了魔手,一共兩百四十六族的寶庫,都被搬空了,這些家族……全部都是一等家族。”那弟子哆裏哆嗦地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眾人大驚失色,東玄域的古族領地內,九大家族乃是最強的九個家族,其中就包括七星惡龍龜族。

    這九大家族乃是東玄域古族裏的超級勢力,是整個東玄域古族的領袖,其中七星惡龍龜族更是掌管著整個古族。

    至於其他古族則分一二三等家族,是按照種族實力來劃分的,三等家族最多,幾乎占據了百分之八十。

    二等家族實力稍強,而一等家族,則底蘊極為深厚,傳承久遠,乃是古族的中堅力量。

    一等家族,一共隻有三百零七個,而龍塵竟然在這麽短的時間裏,一口氣盜空了兩百四十六家,這簡直讓人要瘋了,他是怎麽做到的?就算每家敞開大門,讓他自己拿,也不至於這麽快啊?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的是,龍塵自己一個人當然無法取走那麽多寶物,龍塵兵分三路,自己一路、龍骨邪月一路、翻天印一路,三個土匪合力挖掘,到了一個地方,神識一掃,直奔寶庫而去,不管寶庫裏有什麽,直接搬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