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通冥境強者,被劍脊甲龍一尾巴抽飛,將大地犁出一條長長的溝壑。

    那古族通冥境強者,承受了巨大的衝擊,臉上的麵具崩碎,頭發飛出,竟然帶著假發,假發脫落,露出了一個光亮的腦袋。

    那是一張布滿了皺紋的老臉,極為蒼老,此時他一臉的憤怒之色。

    不過這位老者,防禦力同樣駭人,被劍脊甲龍一尾巴掃中,卻並沒有受到什麽傷害。

    “我沒事,龍塵呢?”

    那古族通冥境強者忽然發現,剛在還趴在劍脊甲龍背上的龍塵,竟然消失了,不禁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“混蛋,難道讓他給跑了麽?我們快追……”那個光頭老者大聲叫道,就要飛奔出去。

    “都回來,你們去了也隻會送死,跟我一起對付這頭劍脊甲龍,他攻擊力不行,但是防禦力恐怖,我做主力,你們配合我。”

    那古族通冥境強者冷喝道。

    整個古族,能拿下龍塵的隻有他,可是如果他去追龍塵,這頭暴怒的劍脊甲龍,會將整個古族覆滅,他已經顧不上龍塵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古族通冥境強者大吼一聲,手中巨大的龜甲盾牌,急速放大,宛若高山,狠狠對著那劍脊甲龍砸去。

    那劍脊甲龍巨大的身影,竟然被砸得,連續翻了幾個跟頭,大地在它龐大的身軀下被碾碎,飛沙走石激蕩,聲勢駭然至極。

    趁著那劍脊甲龍被震退,其他古族強者,紛紛爆發攻擊,神器之光璀璨如星河,千百道攻擊,同時斬在劍脊甲龍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所有攻擊都集中在了劍脊甲龍的腹部,那裏是它防禦最為薄弱的地方,那些攻擊撕裂了它的鱗片,鮮血飛濺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在場的古族強者們不禁大駭,他們的攻擊,竟然無法破開劍脊甲龍的防禦,那鮮血不過是皮外傷而已,看上去有些嚇人,但是並不致命,甚至連重傷都不算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那劍脊甲龍受傷,立刻發出一聲怒吼,忽然大嘴一張,一個巨大的圓球激射而出,洞穿了人群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但凡被那萬丈圓球撞中之人,全部化為齏粉,連神器都無法抵擋。

    那些強者為了集中力量,都站在了一起,結果這一擊過後,有一大半人被滅殺。

    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,突然到不給他們反應和躲避的時間,他們徹底懵了,這劍脊甲龍比他們想象中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“都退後,我來戰它”

    那古族通冥境強者怒吼,背後異象升騰,浮現出一個巨大的龜影,全身被黑白兩色符文包裹,生死之力全力爆發。

    他不得不爆發了,也顧不得這裏是古族的地盤了,如果再不製服這頭劍脊甲龍,整個古族都要被夷為平地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古族通冥境強者,手中龜甲護盾瘋狂砸在那劍脊甲龍身上,發出震天爆響。

    整個古族,方圓億萬裏的大地,不停顫抖,高山崩塌,古族的人們,瘋狂逃難。

    那古族通冥境強者,全力爆發,立刻將那劍脊甲龍壓製,他手中的護盾,乃是一件極為恐怖的神器,在他一個通冥境強者手中,可以發揮出最大的威力。

    可惜的是,那護盾並非攻擊性武器,它的力量都是用來防禦的,而那劍脊甲龍,也是以皮糙肉厚著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