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……塵”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的身影,在場的那些強者們,臉色大變,龍塵竟然從天而降,來到他們的部落。

    “哎呀,王八窩裏很熱鬧啊,竟然有這麽多人在集會啊,想必是在討論我呢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飛快地掃視了眾人一眼,立刻發現,這些強者並非全部都是龜族,大部分都是其他古族強者,竟然都匯聚在這裏。

    這太明顯了,這群家夥在這裏密謀著什麽,主題肯定是龍塵了。

    龍塵通過龍骨邪月感應,找到了跟那通冥境強者相同的血脈之力,才落入這裏的。

    古族部落跟人族宗門不同,他們的部落,沒有大陣防護,第一他們不需要,因為沒人敢動他們,第二,就比較尷尬了,因為……他們根本就不會布置。

    龍塵剛一到來,整個部落立刻大亂,無數強者紛紛湧出,將龍塵包裹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其他部落的強者們,也紛紛殺來,如同百川匯海一般湧向這個部落。

    龍塵看看遠處,臉上不禁發現一抹微笑,那個通冥境強者被甩在後麵了。

    龍塵施展的是天雷瞬身,可以無視空間阻擋急速飛行,而他不行。

    他用生死領域撐開天地,開啟生死之門,如果在古族部落裏用這種力量,那些婦孺孩童,根本承受不住,全部會被滅殺,所以他隻能憑借自己的力量奔行。

    而龜族,本身就不擅長速度,所以一進入古族領地,那通冥境強者一瞬間被甩開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好大的膽子,竟然敢闖入我七星惡龍龜族的領地,今天必叫你有來無回。”龍塵被無數強者圍著,一個背後背著巨大龜殼護盾的年輕男子,走了出來,看著龍塵,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一個龜孫子而已,也敢囂張?”

    龍塵斜著眼睛看了那人一眼,冷笑一聲,忽然整個人一下子消失,再次出現時就到了那年輕男子麵前,一拳砸去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龍塵出手,所有人大駭,遠處虛空之中,更是傳來那位通冥境強者的叫聲,他終於趕來了。

    不過一切都太晚了,龍塵出手如電,根本沒有給那人反應的時間。

    不過那個年輕男子,也是一位極為強悍的存在,同樣也是一位衍天者,在龍塵出其不意的一擊之下。

    背後的龜甲護盾不知道用了什麽方法,一瞬間抵擋在了前方,那龜甲之上,有七顆符文在閃爍,宛若七顆星辰相連,厚重的氣息顫動,顯然這是一件極為強悍的護盾。

    那七星惡龍龜族的年輕男子麵對龍塵的突襲,並沒有多大的驚慌,顯然他對自己的防禦,有著極大的信心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在那龜甲之上,那龜甲發出一聲爆響,瞬間四分五裂,連同那個年輕男子,一同化作漫天齏粉。

    龍塵長發飛舞,背後神環顫動,全身被青色的龍鱗覆蓋,一瞬間召喚出了神環和青龍戰身,將那七星惡龍龜族的年輕天驕滅殺了。

    “龜殼挺硬,可惜沒有成長起來,龜孫子,就是龜孫子,跟老王八的火候差得遠了。”龍塵一拳將那人擊殺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也替那人惋惜,此時非常強悍,或許並不比向雲飛的分身差多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