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回頭一看,隻見那通冥境強者的背後,出現的那個虛影,雖然看不大清楚,但是外形赫然是一頭巨大的烏龜。

    隨著那通冥境強者施展神通,龍塵頓時覺得空間扭曲,身體無法向前行進,被一股恐怖的吸扯之力,急速向後拉去。

    “老王八果然成精了,厲害。”

    龍塵周身無盡的雷霆之力浮現,形成漫天雷光,瘋狂掙紮,可是那通冥境強者此時施展的不是術法,而是神通,真正的殺招,任由龍塵如何掙紮,都無濟於事,被急速吸回。

    “老王八,你有種把龜殼扒了,跟你龍三爺大戰三百回合。”龍塵一邊掙紮一邊怒吼。

    但是那通冥境強者絲毫不理會龍塵對他麵具的嘲諷,嘴巴宛若一個黑洞,吞噬天地,龍塵被急速拉了回來。

    不過當龍塵距離他不過千裏之遙的時候,那通冥境強者忽然全身一震,仿佛意識到了不妙,忽然閉上了嘴巴。

    “爆”

    結果那通冥境強者剛剛閉上嘴巴,龍塵一聲斷喝襲來。

    那通冥境強者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噴出的鮮血之中,還閃爍著雷光,顯然他被龍塵坑了一記。

    “老王八倒是不挑食,你龍三爺的雷霆之力,也是那麽好吃的麽?”

    龍塵釋放雷光,看上去像是在撐開空間,給自己贏得喘息的機會,實際上,龍塵的五色劫雷,不過是用來嚇唬人的。

    他真正的殺手,乃是看上去並沒有什麽威力的紫色雷霆,那可不是劫雷,而是神雷,當初差點令龍塵灰飛煙滅。

    神雷恐怖至極,神威內斂,經過雷龍的煉化之後,神威更是隱藏了起來,具有極大的欺騙性。

    那通冥境強者大嘴狂吸,不知不覺間,吸收了大量的神雷符文,幸虧他見機得早,覺察到了不對,閉上了嘴巴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如此,他體內也聚集了大量的神雷符文,被龍塵一瞬間引爆,即使以通冥境強者的修為,也抵擋不住,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龍塵早就料到這個結果,那通冥境強者剛剛一口鮮血噴出的時候,他的領域之力猛地一顫,急速衰弱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六式”

    當那通冥境強者鮮血噴出的一瞬間,龍塵早已準備充分的一刀,已經淩空斬下,龍骨邪月之上,符文亮起,黑色的刀影,如死神之刃,無情斬落。

    從設計暗算,到那通冥境強者中招受傷,到領域之力薄弱,到龍塵蓄力一擊,簡直是一個天衣無縫的過程,妙到毫顛。

    沒有了領域之力保護,那通冥境強者大駭,等他反應過來的時候,龍塵的龍骨邪月已經斬到了他的麵門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通冥境強者危急關頭,猛地一偏腦門,避開了要害,龍塵的一刀斬在他的肩膀上,鮮血狂飆。

    龍塵的龍骨邪月隻切開了那通冥境強者肩膀一半的位置,就再也無法切下去了,在那通冥境強者的背後,出現了一個厚厚的黃金龜甲,擋住了龍塵一刀,震得龍塵雙手發麻。

    “好硬的王八殼子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沒能建功,留下一句讚賞的話,撒腿就跑,開什麽玩笑,人家沒有了領域防禦,出其不意砍一刀,連胳膊都沒砍下來,還打個毛啊。

    那通冥境強者被一刀斬傷,又驚又怒,他沒想到,龍塵一個小小的化神境菜鳥,竟然可以傷到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