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冷喝,如神魔怒吼,背後神環撐開天宇,神光照耀萬古天穹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間,無與倫比的神威輻射開來,所有人感覺那一瞬間,心髒仿佛被大錘狠狠砸了一下,一臉的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一拳砸落,威猛絕倫,說打就打,一改之前的頹廢之勢,狠狠砸在向雲飛的雙臂之上。

    龍塵神環湧現,聲威蓋天,這一拳瞬間將力量提升到了一個恐怖的高度。

    向雲飛全身巨震,手臂竟然嘎吱作響,差點折斷,竟然被龍塵一拳震飛,虛空之上,浮現出大片的漣漪,一拳之威,竟然恐怖如斯。

    “不過是一具分身而已,也敢在我龍塵麵前耀武揚威,我很佩服你,真的很佩服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如春雷驚天,人如一道狂風,衝向向雲飛,一腳對著他劈頭蓋臉的踹去。

    向雲飛被龍塵之前的一拳,震得氣血翻湧,手臂劇痛,心中驚駭還沒有消失,龍塵的一腳已經到了他的麵門。

    這讓向雲飛大怒,龍塵這一腳極盡侮辱之意,向雲飛怒吼:

    “哪怕是分身,殺你一個小小人族也足夠了。”

    向雲飛背後異象顫動,全身發光,一聲象鳴,衝入雲霄,他的雙臂,竟然猛然間粗大了一圈,一拳對著龍塵砸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腳踹在向雲飛的拳頭之上,但覺一股大力傳來,龍塵腳掌微微一痛,踝骨竟然被震裂,人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驚,多少年來,這還是第一次光憑借肉身之力,被人一拳擊傷。

    不過這種傷,對龍塵沒有任何影響,混沌空間一動,傷勢瞬間恢複。

    一拳將龍塵擊飛,向雲飛也不好受,手腕劇痛,同時被龍塵一腳踢了一個趔趄。

    “牛逼吹得很好,既然如此,今天就斬你這尊分身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哼,腳在虛空之中猛地一踏,天地猛然一顫,人瞬間從原地消失,再次出現在向雲飛麵前,又是一拳砸落,依舊沒有任何技巧,全憑肉身之力激戰。

    “無恥的狂妄”

    向雲飛也跟著怒吼一聲,同樣一拳擊出,與龍塵全力硬拚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拳腳如同狂風暴雨一般擊撞,每一次的撞擊,都宛若流星的碰撞,天地不停地顫抖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好,東玄郡的護城大陣被撕裂,城牆開始崩塌了。”有人大叫。

    眾人光顧著看空中的激戰,卻沒發現,兩人的激戰,撼動了大地,將東玄郡地下的大陣都給撕裂到了。

    “這下麻煩了,沒有大陣守護,東玄郡所有建築都要崩塌。”有本土強者臉色大變,剛要讓一些修為較弱的人逃離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間,在東玄郡城中心的地方,一棟建築之上射出一道神光,化作漫天符文,宛若穹廬,將整個東玄郡籠罩。

    “是華雲宗。”

    有人驚喜地大叫,那棟建築正是華雲宗的東玄域總部,很顯然華雲宗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您這一出手,可是浪費不少錢啊。”

    在華雲宗頂樓之上,一個老者站在鄭文龍的背後,微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不算浪費,龍塵是我最大的主顧,就當是給他壯聲勢了,他要欠我一個人情,要知道,龍塵的一個人情,可是相當值錢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