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一座正在建造中的高樓,轟然爆碎開來,化作漫天塵埃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大駭,龍塵之前抬手滅殺強者,用的是五彩雷霆,可是這一次,龍塵用的竟然是一道紫色雷電。

    雖然雷霆出現,瞬間爆開,根本沒給眾人仔細觀察的機會,但是在那一瞬間,一股恐怖的神威,刺痛了眾人的靈魂,感受到了濃鬱的毀滅氣息。

    龍塵平時滅殺強者,用得乃是五色劫雷,而這一次,龍塵用的乃是神雷。

    隻不過神雷消耗的乃是雷龍的本源之力,恢複起來極為緩慢,龍塵輕易不會動用。

    現在雷龍跟火龍一樣,都有自己的本源之力,雷龍的本源之力是神雷,火龍的本源之力是暗黑幻龍炎。

    平時龍塵出手,都是用五彩劫雷和焚天之焰來對戰,這兩種力量對雷龍和火龍來說,消耗非常小,恢複起來特別容易,適合持久戰,但是威力就小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那高樓爆碎,眾人還沒弄明白怎麽回事的時候,無盡的塵煙之中,一個老者發出一聲震天怒吼。

    “血殺殿的強者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個老者,眾人不禁發出一聲驚呼,那老者身上穿著血殺殿的服飾,殺意驚天,但是身上卻沒有任何的氣息,這是血殺殿殺手特有的能力,讓別人感受不到他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膽子還真不小,上次拆了你們的神像,這次又來,看來做殺手真的很賺錢啊。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龍塵走著走著忽然感覺不對,老遠就察覺到了血殺殿殺手的氣息,他跟血殺殿乃是死仇,想也不想,一擊神雷之箭,崩碎高樓,覆滅了裏麵的殺神雕像。

    “回去告訴你們的殿主,我龍塵所過之處,但凡血殺殿之人,遇人殺人,遇廟拆廟,滾吧!”龍塵冷冷地看了那老者一眼,繼續向前走去,仿佛隻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般。

    那血殺殿老者,此時渾身是血,半邊身體一片焦糊,剛才他是運氣好,處於攻擊的邊緣,而且自身足夠強大,才保留了一命。

    而這個新蓋的樓宇中,有數千血殺殿的強者,全部被龍塵一擊滅殺,氣得那老者雙目血紅,早已經失去了一個殺手該有的冷靜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老者最終一咬牙,竟然就那麽走了,連狠話都沒留下一句。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,不禁倒吸一口冷氣,果然惡人還需惡人磨。

    那血殺殿在天武大陸是何等的強橫?就連古族、邪道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甚至是丹穀和玄獸一族都不願意招惹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太難纏了,來無影去無蹤,刺殺之術天下無雙,無人可以抵擋。

    強者不願意招惹血殺殿,弱者則對血殺殿充滿了恐懼,血殺殿是天武大陸上,一個極為特殊的存在。

    但是強橫霸道的血殺殿,廟宇都被龍塵給拆了,人也別被殺了,竟然連一個屁都沒放出來,這怎能令人不震駭於龍塵的霸道?

    這血殺殿也是夠倒黴的,上次被龍塵拆了東玄域的總部,砸了殺神雕像,東玄域總部覆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