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樓最頂層,隻有幾十張桌子,全部都是靠窗戶的,在這裏可以欣賞整個東玄郡的美景。

    最頂層的座位不多,但是價格極為昂貴,所以人數並不多,其中兩個身穿勁裝的男子,背著長劍,正高談闊論,其他人則無聊地品著酒,一副無所事事的模樣。

    可是當一個穿著黑色長衫的男子,走上來的時候,所有人臉色一下子都變了,在那一瞬間,仿佛空間都靜止了,天地失去了聲音,他們能夠聽到的隻有自己的心跳。

    “龍……塵”

    所有人喉嚨幹澀,已經無法出聲,但是在他們心底,卻說出了那個令人恐懼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在你看來,我龍塵是個什麽?我真的很想知道。”龍塵負手而立,緩步走向那兩個背著長劍的強者。

    龍塵上樓的時候,掃了一眼周圍的人,發現整棟樓上,大部分的人都是來自外域的強者,從他們的服飾上,就可以看出來。

    事情已經很明顯了,這段時間龍塵沒有迎戰,對方也沒辦法,隻好用口水來噴,用這種最無恥,卻最有效的方式來逼龍塵現身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現身了,看到那些強者臉上的震驚與錯愕,龍塵基本上就心裏有數了。

    那兩個人看到龍塵微笑著走來,頓時心頭狂跳,其中一個九品天行者,忽然一掀桌子,桌子上的酒菜,急速對著龍塵撞來,於此同時,那人身形電射而出,人已經逃到了大街之上。

    此人極為狡猾,知道龍塵這樣的強者,絕對愛惜身份,不肯讓身上灑上酒水菜漬,這樣他就能贏得一個逃走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還沒評價呢,就要走,是不是有些不太禮貌呢?還是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那急速逃走的九品天行者,還沒等看清眼前的情形,就覺得眼前一花,一隻大手抽在他的臉上,一聲爆響,將他拍回酒樓。

    隻見龍塵站在虛空之上,大手一抬,一道雷霆之箭,激射而出,另外一個九品天行者從另外一個角度逃離,結果被雷霆之箭洞穿了頭顱,瞬間化為齏粉,灰飛煙滅。

    “天啊,龍塵真的出現了。”

    當龍塵一出手,整個東玄郡一下子如同開了鍋一般,無數強者從各大建築之中飛出,向這邊看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我早就說過,龍塵是我們東玄域的最強者,天底下就沒有他怕的人,現在你們相信了吧,殺得好,總算報了老子的斷臂之仇了。”

    遠處一個隻有一條手臂的大漢,哈哈大笑,聲音之中充滿了歡愉。

    龍塵並沒有理會外麵的情況,緩緩走到那個九品天行者麵前,隻見那個九品天行者的臉已經被拍碎,半個腦袋已經消失。

    不光傷勢嚴重,就連他的靈魂,都受到了恐怖的震蕩,元神也受了重傷,已經處於彌留之際。

    “修為漲得太多,竟然無法控製力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本來想要從這個人口中撬出點什麽來的,結果失手將這個人給拍廢了,幹脆一指頭點在那人的眉心,洞穿了他的頭顱,那人瞬間斃命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”

    在龍塵的手指洞穿那人的眉心時,龍塵已經完成了搜魂,徹底知道了事情的經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