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是迷魂印,你要幹什麽?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吃了一驚,龍塵結的靈魂之印,並非奴印,而是一種催眠印法,可以令劍脊甲龍一直處於昏迷狀態,卻無法真正的奴役它。

    這種印法一旦發動,處於昏迷狀態的劍脊甲龍,屬於龍塵的寵物,但是一旦蘇醒,符印會立即被解除。

    而且在劍脊甲龍被封印的這段時間,龍塵需要以靈魂之力,源源不斷地加固封印,防止它醒來才行,龍骨邪月不懂龍塵為什麽要用這種方式。

    “跟你說過了,世間萬物皆有用處,哪怕是一坨屎,落在地上,它能滋養樹木,但是它如果落在人的臉上,有時候,就比武器還要可怕了。”龍塵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,沒懂。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道,不過聽龍塵那陰陰的語氣,估計龍塵沒憋什麽好屁,它很想知道,忽然龍骨邪月靈機一動:“我去,我明白了,你丫太陰險了,這種損招也能想出來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,我們不出產魔獸,我們隻是魔獸世界的搬運工,何來陰險之說?”龍塵顯然不認同龍骨邪月那“陰險”二字的評價。

    “得,我服了你了,不過,嘿嘿,我很期待,誰那麽點背。”龍骨邪月也笑了,它想知道誰是那個倒黴蛋兒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沒有說話,靈魂之力不停運轉,身前一個巨大的靈魂之印,不停地波動,最後嗡地一聲,整個符文猛地一顫,天地微微一暗。

    符印終於完成,龍塵不擅長靈魂之印,空有如海一般的靈魂之力,卻凝聚起來非常慢,如果換做夢琪,幾乎眨眼之間就可以完成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當那枚符印,落在劍脊甲龍頭上,緩緩融入它的頭顱之中,那劍脊甲龍渾身巨震,雙翼猛地一顫拍在大地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不過劍脊甲龍掙紮了一下,就不再動彈,靈魂符印已經生效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劍脊甲龍那如同大山一般的身影消失,而在龍塵的靈魂空間裏,劍脊甲龍被道道靈魂鎖鏈束縛,陷入了深度沉睡。

    “齊活兒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拍,臉上帶著一種莫名的興奮,這可是一個大殺手鐧啊,利用好了,威力無窮。

    始魔族的強者們,見龍塵如此輕鬆地將劍脊甲龍收服,不禁發出一陣歡呼,龍塵實在太強悍了,簡直跟神明一般。

    劍脊甲龍被收服,躲在遠處的魔獸們,靜靜地看著龍塵,卻不敢靠前。

    即使它們智慧極低,但是龍塵剛才鎮壓劍脊甲龍,都被它們看在眼裏,已經不敢上前了。

    就連幾頭半步通冥級的魔獸,都不敢靠前,躲在遠處,眼睛死死地盯著龍塵,發出警告的低吼。

    魔獸之所以,無法列為高等生物,就是因為它們智慧太低,血脈太雜,跟玄獸一族根本沒法比。

    雖然同為獸類,但是玄獸一族的血脈就非常精純,智慧與人族相差無幾,而魔獸,不管等級多高,依舊十分愚蠢。

    而且這些魔獸,非常容易被玄獸一族蠱惑,上次魔淵之戰,在後來龍塵封堵通道時,就遭到了魔獸攻擊,龍塵敢肯定,這絕對是玄獸一族幹的,隻有他們有號令群獸的能力。

    龍塵收服劍脊甲龍後,也沒去搭理那些半步通冥級的魔獸,淩空眺望,很快龍塵就看到了一條條“路”通向遠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