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巨大的圓球在那劍脊甲龍的口中爆開,那劍脊甲龍的嘴巴被炸得血肉模糊,但是讓龍塵驚駭的是,它竟然並沒有死,隻是重傷而已,而且還不是那種致命的傷。

    那劍脊甲龍被炸得翻了一個筋鬥,將大地砸了一個大坑,巨大的爆破力,好像令它神智受損了,已經分不清方向,爪子、翅膀、尾巴瘋狂向周圍攻擊,震得虛空塵土飛揚,聲勢駭人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肉身,難怪龍骨邪月說我贏不了它,以彼之道還施彼之身都不行,果然是防禦遠遠大於攻擊力。”

    龍塵終於明白,為什麽龍骨邪月說,龍塵沒有贏的希望,如果是一般魔獸,被自己的全力一擊引爆,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而劍脊甲龍隻傷不死,這份防禦力,簡直讓人絕望,而且魔獸自愈力非常恐怖,用不了多久,就會複原。

    劍脊甲龍此時的胡亂攻擊,是一種本能,它怕龍塵趁機逼近,給它致命一擊,它在給自己贏得喘息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右手之中多出了一塊青色板磚,腳踏虛空,在虛空之中,連續三個回旋,將全身力量集中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小天,讓邪月見識見識你的力量,別讓它小瞧了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大喝,手中的青磚,對著下方的劍脊甲龍砸落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不肯配合,龍塵祭出了翻天印,此時的翻天印,在龍骨邪月的*下,已經完成了力量的初步掌控,不再是當初那個不停浪費力量的小家夥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將它砸出,翻天印急速變大,周身符文亮起,氣勢驚天,宛若一座高山,狠狠拍在劍脊甲龍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整個世界猛地一顫,緊接著整個世界,一下子安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隻見一塊方圓數百裏的青磚,深深地鑲嵌在大地之中,將那劍脊甲龍狠狠拍在地底,隻留出了一條半截尾巴,在外麵不停地顫抖。

    龍塵嚇了一跳,他想不到小天竟然如此恐怖,一擊將那劍脊甲龍給鎮壓了。

    “笨蛋,告訴你多少回了,不是生死時刻,不要全力出擊,你存的那點能量都被你給浪費了。”龍骨邪月的咆哮之聲傳來,聲音充滿了恨鐵不成鋼的味道。

    呼!

    翻天印急速縮小,最後化作一塊普通的青磚,飛回龍塵的識海,回到龍塵識海的小天,好像一個犯錯了的孩子,停留在龍骨邪月麵前,一動也不動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,小天一擊過後,氣息急速下降,貌似它將九成以上的力量,都給耗光了。

    “是我讓小天這麽幹的,你不幫我,小天幫我,你有意見啊?”龍塵第一時間護著小天,其實小天出手,著實將龍塵嚇了一跳,這威力隻能用恐怖來形容。

    小天見龍塵撐腰,頓時不那麽害怕了,躲在龍塵的背後,但是它依舊有些怕龍骨邪月。

    “當然有意見了,那劍脊甲龍也就一身滾刀肉,你殺了它有個毛用,能賣幾個錢?

    如今我身上有封印,你又還是一個菜鳥,小天是我們的保命底牌,這下好了,小天一出手,力量就消耗得差不多了,以後拿毛跟絕世強者拚命?”龍骨邪月怒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