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階魔獸,相當於人類通冥境強者,雖然魔獸無法掌控神器,但是它們都有著本命神通,戰鬥力絕對不比正常人類的通冥境強者差多少。

    龍塵連續吃虧,心中怒火升騰,他分不清是因為九星霸體訣的霸道,不允許他失敗,還是因為龍塵被通冥境強者壓製太久了,而打算真正與這個級別的存在一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巨爪再次襲來,龍塵一聲怒吼,龍骨邪月化作一道彎月,重重地斬在那巨爪之上。

    可是讓龍塵震驚的是,他的刀影斬在巨爪之上,巨爪上道道符文亮起,竟然將刀影震碎。

    “這到底是什麽玩意?防禦力無如此恐怖?”龍塵心中一陣無語,剛剛過來就遇到如此恐怖的玩意兒,這運氣也太差了吧。

    “你打不過它的,這個家夥是劍脊甲龍,在中等龍族中,排名第一,雖然血脈不算精純,沒什麽強大的神通,但是它的防禦力和力量都相當不錯。

    這家夥是典型的一個肉墩子,以前這種家夥都是我的零食,吃了不知道多少,不過現在,我們恐怕拿他沒什麽辦法,這家夥皮太厚,我以前也是剝皮吃的,算了,咱們還是走吧,這個肉墩子速度並不快,隻要你想走,它攔不住你的。”龍骨邪月提醒道。

    顯然,這劍脊甲龍不以攻擊力著稱,但是力量和防禦,都非常強,即使龍骨邪月也不得不承認,現在拿它沒轍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劍脊甲龍怒吼連連,瘋狂攻擊龍塵,不過龍塵將雷霆之力鋪滿虛空,在虛空之中連續閃爍,躲避那劍脊甲龍的攻擊,大地不停爆碎。

    在劍脊甲龍那高達百裏的身軀麵前,龍塵就好像一隻螻蟻一般,但是那劍脊甲龍每次攻擊,都十分精準,令龍塵無比奇怪。

    “他是怎麽鎖定我的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隻是普通的化神境菜鳥,它估計都看不見你,這家夥的視力,隻比瞎子略好一絲,它是靠鼻子上的三千毛孔,感應氣息的。

    它之所以如此瘋狂攻擊你,其實並不是因為你九星霸體訣的氣息,而是嗅到了你體內的真龍精血的味道。

    你體內的真龍精血,雖然隻是青龍精血,但是無比精純,龍族種族萬千,真龍卻隻有一種,隻有真龍才能脫離規則束縛,長生不滅。

    所以除了真龍一族外,任何龍族都對真龍精血垂涎已久,別說是它了,就算是我,當初也非常想吞噬你的精血,雖然吞噬你的精血對我沒什麽用處,但那近乎是一種本能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“我草,我把你當兄弟,你卻把我當食物啊,你特麽該不會有一天長大了,也會吃了我吧?”龍塵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放你的狗臭屁,老子是偉大的暗黑邪龍,是最注重承諾的一個種族,有說話不算數的時候麽?”龍骨邪月大怒,顯然龍塵這句話,觸碰了它的逆鱗。

    龍塵撇撇嘴:“當初遇到你的時候,你不就忽悠過我?隻不過我沒有上當而已,不過那些家夥上當了,不都掛了?”

    “放屁,我當時承諾是他們幫我破開封印,我就完成他們一個願望,當初你也是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