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站在那裏,衣衫浮動,氣動虛空,雙目如星辰一般耀眼,又如兩把利刃撕裂空間,令人無法直視。

    遠處,月小倩一直在為龍塵護法,此時看著龍塵的眼睛,竟然感覺靈魂有些劇痛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宛若一把鋒利的長劍,脫鞘而出,光寒萬裏,鋒銳之氣,刺破乾坤。

    龍塵變了,此時的龍塵威猛、霸道,然若一尊戰神,威壓蓋天,睥睨萬古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龍塵所說的,這就是九星霸體訣的霸氣?”月小倩心頭震駭,眼神之中卻帶著一抹恐懼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霸氣無雙,不帶一絲情感,宛若死神俯視諸天,讓月小倩感到陌生,仿佛眼前的龍塵已經不再是她熟悉的龍塵了。

    “難怪他要一直壓製九星霸體訣的霸氣,這種氣息,實在令人難受。”

    月小倩此時終於明白,龍塵為什麽不敢修行九星霸體訣了,這種霸氣令人心驚膽戰,別人根本無法靠近他。

    這麽遠的距離,月小倩依舊感到了龍塵身上的氣息,宛若鋒銳的利劍,隻要稍稍靠近,就會被利劍刺穿,這是一種無情的霸道,令九天臣服,稍有反抗,就有被覆滅之險。

    龍塵則站在祭壇之上,雙目如星辰閃動,靜靜地感受著身體的變化,嘴角浮現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隨著海量的丹藥被龍塵吞噬,龍塵的修為臻至化神九重天,靈元的容量比以前,提升了數倍之多。

    這次龍塵借助祭壇的祝福之力,抵消了一部分九星霸體訣的霸道意誌,將堆積如山的丹藥全部吃光,如果不是丹藥不夠,龍塵的修為還可以再提升一次,達到十重天。

    不過十重天將是龍塵目前的極限了,必須要緩一緩才行,因為隨著龍塵力量的提升,九星霸體訣的意誌就會水漲船高,龍塵有些抵抗不住了。

    所以如今化神九重天,龍塵還是可以輕鬆掌控的,不至於出現問題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神環再次出現,五色光芒映照天穹,比當初更加盛大,更加震撼,更加霸道。

    隨著神環出現,天地萬道竟然形成道道漣漪,對著龍塵呈現朝拜之意,無盡的能量向龍塵湧來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,我以前施展神環都是錯的,我根本不需要得到天道的認可,來召喚它的輔助。

    神環是用來鎮壓天地,命令它來給我提供力量的,我才是天地主宰,天地乾坤歸我調配,如果不服,就毀天滅地,顛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這才是‘霸’的精義,不管是天地萬物,還是諸天神魔,都要臣服,順我者昌,逆我者亡。”

    龍塵握著拳頭,閉著眼睛感受著身後神環帶來的陣陣威壓,體會著那種君臨天下,四海臣服的意誌,龍塵終於明白,他之前的戰鬥方式都是錯的。

    “難怪老天要滅我,它不願意臣服於我,自然要滅我。”

    龍塵終於明白了,為什麽他的運氣如此之差,每次雷劫都是恐怖的滅世劫,要比同階強者恐怖一千倍一萬倍,因為老天根本就不想給他生路。

    因為他的存在,令上天感受到了威脅,令世界感到不安,所以才要滅殺他。

    “就因為一部九星霸體訣,連天地都要為之恐懼,九星的來曆,到底有多恐怖啊!”龍塵不禁心中感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