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險,竟然可以隔絕時空,穿越輪回,無視時間和空間的束縛,留下靈魂印記。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的聲音,帶著一抹震驚,雖然它第一時間覺察到不妙,與翻天印合力將那靈魂印記覆滅,但是依舊被嚇了一跳,這種力量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怎麽了?”月小倩也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在這裏,會沉睡一段時間,在這裏龍塵的靈魂,會受到祝福,得以放鬆,這對他的精神之力,有極大的好處。

    這裏的情況,跟當初龍塵在靈界樹神下的情況,有著異曲同工之妙,可是龍塵剛剛閉上眼睛沒多久,就忽然間驚醒,把月小倩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沒事”

    龍塵示意月小倩放心,但是他的心,卻又驚又怒,他現在確定,他被卷入了一個可怕的漩渦。

    很顯然,有一個恐怖的家夥,竊聽到了他和那個神秘聲音的對話,竟然能夠隔空在他的靈魂空間裏留下記號,這種手段,可畏恐怖,令人膽寒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那些人到底是誰,到底想要做什麽,這令他心中不安,也感到一絲憤怒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擔心,雖然那家夥的強大,已經超出了我們的想象,但是我和小天,第一時間覆滅那枚神魂印記,那人無法完成精準定位。

    不過你也不要大意,那人既然可以一瞬間隔著無盡時空留下神魂印記,你連抵擋的資格都沒有,必然是極為恐怖的家夥。

    他無法鎖定星辰,但是卻可以鎖定一片星域,隻是不知道那人距離這裏多遠,能夠鎖定多大一片星域,但是你的時間確實非常緊迫。”龍骨邪月的聲音,帶著一抹凝重。

    “你覺得那人有多強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察覺不到,或許隻有大帝級,才能抵擋吧。”龍骨邪月沉吟了許久,才給出了一個並不確定的答複。

    龍塵倒吸了一口冷氣,大帝級,那可是整個天武大陸之中,傳說級的存在,曆史上,隻出現過五位大帝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當初何等的恐怖?但是卻在雲殤大帝手中,一招都接不住,被煉化成神兵。

    而龍骨邪月,竟然用的是“抵擋”,這就太恐怖了,這簡直是令人絕望的實力。

    自從龍塵靈魂之中的符文被擊碎後,龍塵也失去了跟那個蒼老聲音的聯係,按照龍塵估計,那個老者的傳音,很有可能被人監視,所以才找到了龍塵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被發現,那個聲音如果不想連累龍塵,就不會再主動跟龍塵溝通了,那等於是害了龍塵。

    “龍塵,那人說得沒錯,雖然我對你的功法不了解,但是我能夠感受到,你對它的壓製。

    這樣的你,根本就是與你的功法背道而馳,會令你的修行事倍功半,你需要徹底放開自己。”龍骨邪月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說得這些我都知道,九星霸體訣的霸道我比任何人都了解,我也知道,我這樣壓製它,才導致修為增長緩慢。

    但是你不知道的是,九星霸體訣的霸道,遠遠超乎你的想象,它能夠控製我自己,如果任由它來施展,我遲早有一天,會成為它的奴隸。

    我可以霸道,但是我必須要保持理智,我可以殺戮,但是我要保留我的底線,我可以囂張,但是我要控製我的情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