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嚶嚀”

    月小倩發出一聲輕吟,嬌軀猛地一顫,玉臂緊緊抱住龍塵的腰,沉浸在那動人的觸感之中。

    不知道過了多久,兩人緩緩分開,月小倩霞飛雙頰,美目流盼,宛若桃花盛開,美豔不可方物。

    月小倩不敢看著龍塵那炙熱的眼睛,將俏臉緊緊地貼在龍塵堅實的胸膛之上,感受著龍塵那瘋狂跳動的心跳,她自己也心如鹿撞。

    “好像在打鼓”

    月小倩忽然調皮地一笑,貼在龍塵的胸前,那心跳之聲,確實跟擂鼓一般。

    “好像水蜜桃”

    龍塵也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月小倩一愣,一時間沒明白龍塵的意思。

    龍塵眉毛一抖一抖,還用舌頭舔了舔嘴唇,一臉回味地道:“芬芳無盡,口感非常好。”

    “討厭,你這個壞蛋。”

    月小倩頓時明白,龍塵這是在使壞,不禁伸出粉拳,輕輕砸了龍塵幾下,惹得龍塵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“討厭啦,不許笑,否則我去告訴娘,說你欺負我。”月小倩又羞又惱地道。

    “求之不得,如果被族長大人知道,是不是會立刻催促我們完婚呢?”龍塵嘿嘿壞笑道。

    “哼,想得美,外族人想要娶我們始魔族女子,你需要得到密西哈維亞之神的認可,然後還需要完成三件始魔族給你的任務,完成之後,經過全族的認可後才行。

    另外,嘻嘻,告訴你,我們始魔族的女子都是女係傳承,省下的孩子,需要跟我們姓的呢?”月小倩玉手捂著櫻唇,美麗的眼眸,笑成了兩個月牙,那模樣說不出的迷人。

    “小倩,咱們不是一家人麽,你看,可不可以這樣,咱們順序顛倒一下行不行?”龍塵一臉認真地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順序顛倒?”月小倩不解。

    “我的意思是,咱們先可簡單的來,要不咱們先生孩子,再解決其他的行不行?”龍塵一臉誠懇地道。

    “壞蛋,想得美。”

    月小倩俏臉宛若火燒,輕啐了一口,龍塵這話太過流浪,月小倩紅著臉,跑開了。

    龍塵哈哈一笑,趕忙追了上去,拉著月小倩的手,兩人繼續向前。

    “小倩,你不是會讀心術麽?現在怎麽越來越看不懂我的心思啦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,當初在九黎秘境初次見到月小倩的時候,月小倩能看透龍塵的心思,當時可是把龍塵唬得一愣一愣的。

    “討厭啦,人家那個根本就不是讀心術,而是根據靈魂波動、心跳、眼神、氣息、血液流速、動作等狀況來判斷對方的想法。

    這個隻對陌生人有效,熟人就沒用啦,而且我娘當初教我的時候,就是怕我被陌生人騙,才讓我學的。你都跟我這麽熟悉了,我還怎麽能猜出你的心思?真是一個壞蛋。”月小倩白了龍塵一眼,不禁嗔怪道。

    哎呀,還有這好事?龍塵心中一樂,那以後就可以盡情調戲美女啦。

    與月小倩並肩而行,鼻間充滿了月小倩的體香,大手握著如同溫玉一般的小手,龍塵感覺無比輕鬆和快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