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這些無情的魔獸,來鍛煉始魔族的天才,他們雖然天賦極高,但是沒有經過真正的生死之戰,實際戰鬥力非常有限,我們隻能選擇用魔獸來做磨刀石。

    隻不過,讓我沒想到的是,我們連續撕裂空間,結果不知道怎麽了,竟然觸發了空間連鎖崩裂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裂縫。

    本來我們的裂縫,都是經過精確設計的,按照空間節點的承受力,來確定空間的大小。

    這樣的空間裂縫,通常隻有十一階初期和以下的魔獸能夠通過,而那些強大的魔獸,想要通過,它們的氣息會令空間震蕩,激發大量的空間之刃爆發,將之滅殺在空間裂縫之內。

    本來這是一個既安全,又方便的練兵方式,但是這個巨大的空間裂縫,確實不在我們的預料範圍之內。”

    龍塵瞬間明白了,任何一個種族想要強大,就需要有一個強大的敵人磨練自己才行。

    始魔族與天武大陸是敵人,但是她們現在還沒有實力與天武大陸的強敵交手,但是如果沒有戰爭,天才隻是擺設,而無法成為真正的戰士。

    月惜寒的做法,是非常正確的,隻不過這個世界上,有很多東西,都是不在預料範圍之內的,所以才被搞的有些手忙腳亂。

    不過現在的情況,應該還在月惜寒的掌控範圍之內,否則以月惜寒既然能打開那些裂縫,就一定有些能力關閉那些裂縫。

    這也是一種磨礪年輕一代的最好方式,讓他們看到危機感,更能激發他們保護家園,保護親人的鬥誌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發現,參戰的始魔族強者,修為都在化神境以下,而那些命星境的長老級強者們,隻有在別人出現危險的時刻,才會出手幫忙。

    畢竟這些弟子們,剛剛開始獵殺魔獸沒多久,還沒有真正磨礪出鋒芒,如果沒有人關照,會出現大麵積的傷亡,始魔族本來就不算興盛,這種傷亡,他們承受不起。

    之前因為魔獸太多,尤其十一階魔獸太多,那些長老有些應付不來,幸好龍塵出手,幫他們解決了燃眉之急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的攻擊範圍,也恰到好處,隻覆蓋那些強大魔獸集中的地方,給他們贏得一些喘息之機,卻沒有打亂戰鬥節奏。

    始魔族的強者們,見龍塵舉手抬足之間,滅殺強大的魔獸,如同呼吸一般容易,不禁心中震撼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都早就聽說了龍塵的事跡,但是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見到龍塵,如今輕描淡寫的一記,卻令他們深深地敬服。

    同樣是化神境,龍塵的戰鬥力,隻能用變態來形容,滅殺大片的魔獸,眼皮都不撩撥一下,仿佛幹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般。

    隨著阿蠻衝入空間裂縫,戰場上的魔獸逐漸開始減少,空間裂縫裏湧出的魔獸,也比之前少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小倩,你陪龍塵到祖地走走吧。”月惜寒見場麵已經被控製了,對月小倩道。

    月小倩點點頭,忽然俏臉微微一紅,大著膽子在月惜寒麵前,拉著龍塵的手,二人便離開了,月惜寒微微一笑,也沒說什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