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魔”

    本來應該是鬼氣陰森,猙獰恐怖的一個字,看上去就會令人厭惡和恐懼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“魔”字出現在始魔族眉心的部位,反而有一種恢弘大氣,正氣凜然,鎮壓萬古的意誌,令人心生敬畏。

    “這個‘魔’,實際上是一種神印,也是榮耀的標誌,更是一種功績。

    我們始魔族這個神印,是我族鎮壓萬魔的神輝,但凡魔族,都會受到她的製約和封印,這也是為什麽,小月可以幫你鎮壓那些天翼血魔,現在你明白了吧。”月惜寒的聲音,帶著強大的自信與榮耀,麵上全是神聖的光輝,這個神印,是她們始魔族最大的榮耀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跳,鎮壓萬魔?榮耀標誌?這麽說,始魔族並非魔族,而是鎮壓魔族的功臣啊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很奇怪?我們始魔族鎮壓萬族,曾經守護著天武大陸的和平,為什麽會被天武大陸追殺?”月惜寒看著龍塵,臉上浮現一抹感歎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他確實無法理解,天武大陸與魔族勢同水火乃是死敵,按照敵人的敵人,就是自己朋友的理論,他無法理解始魔族為什麽會被整個大陸追殺。

    “我很想告訴你,不過現在還不是時候,而且,既然你如此信任我們,知不知道結果,都是一樣的。”月惜寒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既然月惜寒不說,龍塵也不再追問,自從地獄歸來,龍塵終於懂得了冥冥之中的因果,有些東西,是一種天道禁忌,說出來,會帶來可怕的後果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忽然遠處一聲怒吼傳來,震動天地,在場的始魔族強者麵色微變,紛紛飛馳而去。

    “空間通道再次爆發獸潮,所有人各就各位。”月惜寒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與眾人一同飛奔前方,龍塵看到了前方虛空之上,竟然出現了十幾處空間裂縫。

    有的裂縫隻有十幾裏寬,而其中一個巨大的裂縫,竟然有數千裏大小,無盡的魔獸,竟然從那裂縫之中,如同潮水一般瘋狂向外湧出,怒吼震天。

    “十階魔獸?好家夥,還有十一階的?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密密麻麻的魔獸,呼嘯而來,始魔族的強者們,揮動武器抵擋,隻不過那些魔獸太多了,簡直無窮無盡。

    “阿蠻,快醒醒。”

    當龍塵看到那些魔獸,不禁又驚又喜,第一時間將飛舟內的阿蠻叫醒。

    阿蠻醒來後,當看到那魔獸之海,眼睛立刻發出藍光,宛若餓狼一般殺向那些魔獸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頭十一階魔獸,被阿蠻一拳砸中頭顱,萬丈之軀,竟然被一拳砸成了血霧,恐怖的氣浪爆發,將方圓數千裏的空間崩碎,拳風所過之處,魔獸全滅,屍骨無存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血蠻之力,這個種族不是已經滅絕了麽?”月惜寒看到阿蠻出手,不禁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阿蠻一拳擊出,就連龍塵都嚇了一跳,阿蠻的肉身之力,竟然恐怖如斯,簡直堪比神器一擊。

    “阿蠻,你要輕點,不然你啥也吃不到啦。”

    見阿蠻傻乎乎地站在那裏,一臉不知所措的模樣,龍塵大聲提醒道,阿蠻變得越來越恐怖了,但是腦子的反應,依舊是那麽的慢,他好像還不明白,發生了什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