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容白皙,身材瘦弱,看上去根本就不像一個武者,倒是有幾分書生之氣,如果頭戴書生巾,手持白紙扇,那就更加像了。

    這是夏晨給龍塵的第一印象,龍塵能夠感受到夏晨的氣息,確實是化神境強者,但是他的靈元波動,極為微弱,弱到讓人無法想象,甚至比鑄台境武者還要弱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很意外?”在一間獨立的靜室內,夏晨看著龍塵,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確實有點,難怪你一直都不肯露麵。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不肯,而是不敢,因為我怕死。”夏晨清秀的臉上,浮現一抹苦笑。

    陣修,是一個見不得人的職業,他們的活動範圍,通常都在自己的陣法保護之下,一旦脫離了陣法的保護,像被拔光了刺的刺蝟,再也沒有反抗之力。

    陣修是一個非常神秘的職業,他們有著恐怖的攻擊力,但是也同樣有著致命的弱點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夏晨不是不肯輕易露麵,而是他不敢輕易露麵,那等於將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,哪怕是普通的一個衍天者,都可以輕易將其擊殺。

    “一直沒有機會向你道謝,不過我龍塵不太喜歡客氣,你如果有什麽難處,盡管開口就是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不管是在大韓帝都的陣法護佑,還是送給玄天道宗的陣圖,都是天大的人情,一句謝謝,實在說不出口。

    “龍兄還真是夠直接,我這次找龍兄,確實有事相求,我想問問,龍兄手中是不是有命星級天翼血魔的魔晶?”夏晨見龍塵如此爽快,也不繞彎子,直接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有”

    “有多少?”

    龍塵想了一下道:“具體數字我不太清楚,估計有十幾萬吧!”

    因為打掃戰場都是柳如煙幹的,龍塵還真不知道有多少命星級天翼血魔的魔晶,但是龍塵大致知道有多少天翼血魔被殺。

    要知道那些天翼血魔,極為強橫,它們的魔晶更是至寶,就連化神級天翼血魔的魔晶,都能在黑水的腐蝕下保存下來,那命星級天翼血魔的魔晶,更是難以破壞,肯定會全部留下來。

    “十幾萬?”夏晨聽到這個數字,不禁倒吸一口冷氣。

    緊接著夏晨不禁苦笑道:“難怪你龍血軍團如此強悍,號稱天武大陸第一軍團,你這賺錢的本事,簡直天下無敵。”

    化神級天翼血魔的魔晶,價值都非常高,那命星級天翼血魔的魔晶,更是寶貝,龍塵手中的這些魔晶,實際上的價值,已經不比曲劍英給他的獎勵少了。

    “你是衝著命星級天翼血魔的魔晶來的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夏晨臉上浮現一抹不好意思,不過還是硬著頭皮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那行,我這就去叫人給你全部取來。”龍塵說著話,就要喊人,魔晶雖然是寶貝,但是跟性命比起來,什麽都不是。

    當初在大韓帝都,如果沒有夏晨布置的陣法,不知道有多少龍血戰士陣亡,所以如今夏晨需要,龍塵會將這些魔晶,毫不猶豫地送給他。

    “等等……”夏晨急忙搖手。

    “怎麽?”龍塵微微一愣。

    夏晨一臉的糾結之色,最終不禁歎了口氣道:“實際上,我真的不該來玄天道宗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