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溟玉竟然可以擊殺通冥境強者,即使以龍塵的定力,依舊感到無比的震驚。

    要知道,現在的龍塵已經足夠強大了,連續抽了帝龍耳光,但那都是出其不意,攻其不備之下完成的。

    一旦通冥境強者全力爆發,龍塵隻有送死的份兒,而且連逃的機會都非常渺茫,可是那東溟玉竟然殺死過通冥境強者,這太駭人了。

    “你也不用太過震驚,東溟玉能刺殺通冥境,但不是擊殺通冥境,這兩者有著本質的區別。”曲劍英道。

    刺殺和擊殺完全是兩個概念,前者靠機會,後者靠實力,但是就算如此,能夠偷襲參悟生死奧義,掌控生死之力的通冥境強者,絕對不可能是光靠運氣的。

    通冥境強者,別說是刺殺了,就算是帶有敵意的念頭,一旦靠近,都會生出感應,刺殺,那幾乎是不可能的,但是東溟玉卻做到了。

    “傳聞這個東溟玉,覺醒殺神血紋,刺殺之術,天下無雙,乃是血殺殿有史以來,最為強大的殺手,聽說,你已經被她列為必殺目標,你可千萬要小心了,殺手,是最讓人頭疼的存在。”曲劍英提醒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不過龍塵心中無懼,跟血殺殿的殺手打了太多的交道,龍塵的九星霸體訣甚至對他們的氣息,產生了一種記憶,龍塵不懼他們的刺殺。

    隻不過,龍塵確實需要小心這個東溟玉,殺手,同樣不擅長群戰,用不擅長的力量,都能奪取第三,這表明,東溟玉一對一的殺傷力,更加駭人,否則也不會成功刺殺一位通冥境強者了。

    “對了,盟主大人,東溟玉刺殺的是什麽人啊?”龍塵忽然問道,他很想知道。

    曲劍英臉上浮現出一抹古怪之色:“是她的師父。”

    “師父?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沒錯,血殺殿有這種傳統,徒弟會刺殺師父,師父也會在徒弟威脅到他們地位時,將徒弟殺掉。

    隻不過,血殺殿有一些稀奇古怪的規則,我們外人是不懂的,反正殺手之間相互刺殺,師徒相殘,都是非常自然的。”曲劍英道。

    李天玄和老玄主似乎早就預料到了這個結果,一點也不吃驚,他們對血殺殿的了解,要比龍塵多得多。

    “那豈不是這個血殺殿的通冥者,要比其他通冥境強者更加恐怖?連通冥境殺手都能刺殺,那東溟玉豈不是刺殺別的通冥境強者,如探囊取物?”龍塵一臉不敢置信地道。

    曲劍英搖頭道:“事情不能這樣來推算,血殺殿的弟子和師父之間,都是相互算計的。

    包括其出手的特點、習慣、套路、缺陷等等,都會不停算計,殺手的職業特點是,除了殺神和自己,不相信任何人,把所有人都當成敵人。

    看別人的時候,都是在不停地算計對方的攻擊弱點和致命缺陷,所以在血殺殿裏的殺手,寧願出去執行任務,也不願意留在血殺殿。

    因為在血殺殿停留越久,就給了別人更多的觀察機會,就越危險。

    所以東溟玉能刺殺她的師父,一方麵是因為她足夠強大,另外一方麵,也是因為她太過熟悉她的師父,至於她是如何擊殺她師父的,是靠實力還是靠算計,就不得而知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