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武聯盟,掌管著天武大陸無盡的財富,因為天武聯盟有著自己的礦脈和產業。

    本來天武聯盟是天武大陸所有正道宗門,推薦出來的,雖然天武聯盟有著雄厚的財力,但是天武聯盟,隻有監管權,而沒有直接使用權。

    天武聯盟的財富,一部分是各大宗門每年遞交的援稅,還有一部分,天武聯盟有著自己經營的礦脈產業,以及從邪道手中奪來的戰利品。

    天武聯盟的財富,屬於公有製,每年各大宗門,都會按照各自的規模,繳納一定的援稅,要知道,整個天武聯盟旗下的正道宗門,可是多的嚇人。

    這麽多年下來,所積累下來的財富,也可謂是多的嚇人,隻不過這些錢,在使用上,必須是用於正道的戰力維護、人才培養、功績獎勵等方麵,而且但凡重大獎勵,必須經過盟主大人親自點頭,長老院的決議通過後才能執行,以防止有人中飽私囊,貪汙腐敗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率領道宗弟子,獨立抵擋東玄域的魔淵,玄天道宗將會獲得無比豐厚的獎勵。

    要知道,曆來五大域魔淵爆發,都會有無數弟子犧牲,這些弟子的撫恤金,都會發放到各個宗門的。

    一個域,宗門數以萬計,每個宗門按照功績來分享獎勵,都是相當豐厚的,而如今因為東玄域所有宗門,受人挑撥,拒絕參與魔淵之戰,這獎勵金就玄天道宗一家獨吞了。

    令龍塵震驚的是,東玄域的獎勵金,竟然有一百五十億靈晶,這個數字太驚人了。

    不過想想,一百五十億靈晶,分給數萬宗門的話,一家也分不了多少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集中起來,就太嚇人了,同時也讓龍塵看到了天武聯盟的恐怖,要知道,東玄域隻不過是四域中的一個而已。

    那中玄域的獎勵金肯定要更多才對,因為中玄域的宗門更多,魔怪更多,出力也更多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次獎勵的事情,我有些對不起你,因為按照規矩,東西南北四域的獎勵金都是一樣的……”曲劍英有些不好意思地道,因為魔淵通道的陣法設計不同,所以中玄域是防禦主力,故而獎勵大部分都在中玄域,剩下的部分,四域平分。

    這一次,龍塵在天機島下黑手的情況下,擊殺了如此多的魔怪,按理說應該給予龍塵更多的獎勵才對。

    可是這件事乃是意外,想要給龍塵追加獎勵,必須經過長老院將事件的前因後果全部調查清楚後,進行合議,才能決定是否追加獎勵。

    那天機島狡猾無比,沒有留下任何的證據,這件事就變得撲朔迷離,取證更加艱難無比。

    而龍塵的殺戮值直接爆掉了,連數字都沒有,這是屠魔榜曆史上從未出現過的事情,處處透著古怪。

    曲劍英對天武聯盟獎勵製度的嚴苛,比任何人都了解,拿不到完全的證據,想要獲得獎勵,是非常非常難的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現在拿到的獎勵,實際上就是他在深淵擊殺那些魔怪的獎勵,而出現在地麵,擊殺的那些命星級魔怪,卻無法做數了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堅持要這筆獎勵,長老院會派專門的強者來探查事情始末,而根據天武聯盟古板的製度,龍塵拿到追加獎勵的希望,非常渺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