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帝龍、餘嘯雲等人離開,龍塵就感覺曲劍英的眼神不對勁兒,一直提防著。

    當曲劍英的玉手一動,龍塵已經一個轉身,躲到了老玄主的身後,曲劍英一招竟然落空了。

    “好你個小兔崽子,還敢躲?”曲劍英一招落空,不禁大怒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,咱們有話好好說,龍塵大了,這樣的方式,有些不太適合。”龍塵躲到了老玄主大人身後,老玄主是唯一能在修為和輩分上,跟曲劍英能說上話的人,隻能硬著頭皮勸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?他大了我就不能揍他了?他奪得了屠魔榜第一,我就不能修理他了?

    這個小混蛋,我正想著怎麽給他籌備獎勵呢,他真是惹禍精不等天亮,這麽快就給我捅了這麽大的簍子,我不休理他修理誰?”曲劍英怒道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,其實並不怪龍塵,完全是他們欺人太甚,李玄天前輩都看不過去了。”老玄主急忙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少跟我扯那些沒用的,帝龍、餘嘯雲的心思,我比誰都清楚,我就是看這小混蛋,不順眼,想出出氣怎麽著?”曲劍英瞪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,您這樣不厚道啊,我拚死拚活地給您奪了屠魔榜第一,您還看我不順眼啊。”龍塵一臉委屈地道。

    “一碼歸一碼,你小子我還不清楚?三天不打就要上房揭瓦,如果我不經常敲打你一下,遲早有一天,你惹得簍子,連我都蓋不住。”

    曲劍英眼睛斜斜地瞪著龍塵道:“關於那個女子,你最好給我小心點,一旦被人抓住痛腳,我告訴你,你立刻會舉世皆敵。

    你的那些死敵,絕對不會放過這個機會,到時候,你上天無路,入地無門,就算是我豁出去這條命,也保護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曲劍英的話,說到後來,帶著濃重的警告意味,很顯然,龍塵的狡辯,根本騙不了曲劍英,也騙不了帝龍、餘嘯雲等人。

    餘嘯雲等人之所以離開,是他們沒有過硬的證據,而曲劍英和玄天道宗又表明態度力挺龍塵,他們沒辦法對龍塵用強,所以他們拿不到證據。

    如今他們離開,並不是代表,他們會放棄,相反的,他們會暗中盯著龍塵,一旦龍塵露出任何馬腳,他們就會像隱藏許久的毒蛇,閃電出擊,一口咬死龍塵,絕對不會給龍塵任何翻身的機會,所以曲劍英,需要敲打一下龍塵,免得龍塵年輕氣盛,做事不計後果,到時候悔之晚矣。

    隻不過,曲劍英並沒有過問月小倩的事情,這件事好像是一個忌諱,不願意被老一輩提起。

    “弟子謹記盟主大人教誨。”龍塵知道曲劍英是為了他好,趕忙道。

    四人坐下,龍塵又將事情的始末,給曲劍英原原本本地講了一邊,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,但是講到天機島強者下黑手的時候,龍塵依舊雙目之中,殺機四溢,這個虧吃得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,我有點不太明白,天機島為什麽如此針對龍塵,這顯然不符合他們的習慣啊。”李天玄有些疑惑地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天機島老島主八百年前閉關了,這些年都是段無涯在主持天機島,那段無涯和玄機子的關係,你不會不知道吧。”曲劍英道。

    李天玄一驚:“難道傳聞是真的?玄機子是段無涯的私生子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