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指著眾人的鼻子破口大罵,囂張至極,要知道這些人裏,可是有丹穀穀主、天武聯盟盟主、玄獸一族至強者,那可是一跺腳,真個天武大陸都要顫抖的存在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對他們破口大罵,讓在場的道宗弟子,又是震驚,又是崇拜,眼神之中全是敬服之色,論到霸氣,天底下誰能比得上龍塵?

    一個化神境弟子,將一群通冥境強者罵得跟龜孫子一樣,這要是傳出去,恐怕要轟動整個世界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注意言辭。”

    曲劍英見龍塵對著這些強者破口大罵,她也嚇了一跳,如果徹底激怒了這些人,萬一他們暴走了,她未必能保護得了龍塵,故而急忙喝止龍塵。

    “哦,抱歉,真是抱歉,我隻是打個比方,有點激動了,嘿嘿,抱歉,真特麽的抱歉。”龍塵口中說抱歉,但是卻嘿嘿冷笑,根本沒有一絲抱歉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你分明是強詞奪理,想要掩蓋你勾結始魔族的事實。”帝龍的臉已經漲成了豬肝色,指著龍塵怒道。

    “是我想掩蓋事實,還是你們想要栽贓陷害?我剛想跟那個小姑娘打個招呼,這就變成了勾結?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小姑娘三個字,我特麽隻說了一個‘小’字,招呼還沒打全,也算勾結?你們這是恨我不死,強行加罪吧?

    既然是強加之罪,別說老子打招呼了,就算老子看她一眼,你們也會說我跟她眉目傳情,暗送秋波吧。”龍塵吊兒郎當地道,開始自稱老子了,顯然龍塵打死也不會承認這件事的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也明白了,月小倩為什麽不讓他說話,而且配合一擊之後,月小倩就那麽遁走了,顯然月小倩早就發現了周圍的人,盡量不給龍塵留下把柄。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你這是信口雌黃,你若是跟她沒有關係,她為什麽會幫你?”帝龍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白癡麽?這個問題你問我?那我特麽問誰?腦子有病吧。”龍塵看著距離不過百丈的帝龍,一臉鄙夷地道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站在曲劍英身邊,麵對著這些強者,即使這麽近的距離也不怕,有曲劍英、老玄主和玄天塔做後盾,他還真不怕他們偷襲。

    “或許我知道”

    忽然一個聲音傳來,令所有人驚詫。

    隻見郭然一臉歉意地走了出來,對著龍塵道:“對不起,我是一個公正的男人,有些事實,我不得不說出來,抱歉。”

    郭然走出來,道宗弟子們不禁大吃一驚,難道郭然竟是對方的臥底麽?

    隻有龍血戰士們,一臉古怪地看著郭然,不知道這家夥想要幹什麽。

    可是帝龍等人不禁大喜,以為郭然被什麽人給收買了,隻要這個時候能夠舉證龍塵,龍塵就萬劫不複了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什麽?盡管說出來,這裏有我們在,沒有人敢為難你。”帝龍叫道。

    郭然點了點頭道:“其實,在這件事上,你們都忽略了一個細節。”

    “細節?”帝龍等人微微一愣。

    “沒錯,你們沒發現,那個蒙麵女子是女的麽?”郭然一臉自信地道,仿佛說出了一個天大的秘密一般。

    帝龍等人臉色一下子就沉了下來,這特麽是白癡麽?隻要不是瞎子,誰看不出那個人是一個女子?這就是所謂的細節?也特麽太‘細’了吧。

    “那又如何?”一個古族老者開口道,顯然其他人不願意接口,他隻好硬著頭皮接話,否則就太尷尬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