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盟主大人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個身影,玄天道宗的強者們,不禁發出一聲歡呼,那個女子,正是曲劍英。

    曲劍英不知道什麽時候,已站在虛空之上,冷冷地看著眾人。

    “我曲劍英還沒死呢,還輪不到你們欺負玄天道宗,如果你們真覺得閑得蛋疼,那麽我立刻激活天武令,咱們來一場決戰,熱鬧熱鬧如何?”曲劍英臉色陰沉,雙目之中殺機湧現,語氣之中,透出無盡的憤怒。

    這次魔淵大戰,龍塵多得屠魔榜第一,為天武聯盟爭了臉,曲劍英興奮得要死,這是天武聯盟多少年來,都不敢奢望的榮耀,在她的手中實現了。

    曲劍英正要準備召集天武聯盟,開一次大會,借助龍塵奪得屠魔榜第一的機會,提升天武聯盟的士氣和凝聚力,把之前所有不利言論消除。

    可是很快,她就收到了玄天道宗被圍的消息,龍塵剛剛奪得屠魔榜第一,丹穀、古族、玄獸一族、遠古世家聯盟等勢力就圍住玄天道宗,口口聲聲要覆滅玄天道宗,這讓曲劍英如何不怒?

    曲劍英剛準備慶功,如果龍塵被他們給殺了,這跟抽曲劍英的臉有什麽區別?

    所以此時的曲劍英,看著丹穀穀主餘嘯雲、帝龍和玄獸一族的強者等人時,強忍著心中的怒氣,但是熟悉曲劍英的人都已經知道,大戰一觸即發。

    聽到“天武令”,餘嘯雲、帝龍等人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天武令乃是天武聯盟的最高命令,一旦開啟,天武聯盟下的所有宗門,都會一瞬間集中起來展開生死決戰,那將是天武大陸的一場浩劫。

    “曲劍英,我不信你敢這麽做,你知道激發天武令的後果。”餘嘯雲看著曲劍英,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哼,你不信的事情多了,雖然天武令曆來開啟,都是為了抵禦異界強敵。

    但是當天武聯盟被人欺負到頭上了,我一樣會開啟,一直以來我對你們多加容讓,慣出你們毛病來了是不?

    既然你們都不怕,我曲劍英怕什麽,大不了魚死網破好了。

    你們整天不想著抵禦外界入侵,卻在陰謀內鬥,消耗內部力量,好啊,既然如此,那就消耗一個徹底吧,看誰能堅持到最後。”曲劍英冷笑,語氣帶著森冷的味道,沒有人懷疑她的決心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玄獸一族的強者被玄天塔震退,漫天的神光收斂,玄天塔恢複了原來的模樣。

    李天玄、老玄主都來到曲劍英身邊,冷冷地看著帝龍等人,很顯然,曲劍英的到來,徹底震懾住了他們。

    龍塵則跑到阿蠻身邊,阿蠻的身形微微縮小,化作了丈許高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阿蠻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阿蠻,又驚又喜,阿蠻竟然在這個時候蘇醒了。

    “龍哥,我睡了多久,怎麽醒來感覺好餓,肚子像要著火了一般難受,剛剛吃了點東西,感覺好一些了,咦,我頭上怎麽多了東西。”阿蠻看著龍塵,臉上依舊那副憨厚的模樣,摸著腦袋上的角,一臉不解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沒事,回頭龍哥帶你出去打獵,肚子餓,先忍一忍吧。”龍塵拍著阿蠻的肩膀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