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玄天塔不是防禦最強,並不擅長攻擊麽?怎麽會有如此恐怖的威力?”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無不變色,看著萬裏高塔,沒入雲霄,衝入天際,神聖的威壓,令諸天星辰都在顫動。

    玄天塔發威,一下子震懾住了所有人,那恐怖的威壓,即使是通冥境也感到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的是,玄天塔防禦強,攻擊弱的缺點,被陣法給彌補了,如今的玄天塔,攻守兼備。

    “剛才一擊是警告,帝龍如果你敢再向前一步,我龍塵今天就讓你血濺五步,從此天武大陸再也沒有帝龍這個人。”龍塵看著周身氣息不停升騰,手中骨爪神威開始綻放的帝龍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太狂了,嚇唬我?”帝龍冷笑,剛才他出其不意之下被擊傷,這並不代表他怕了,他要激發骨爪,再次試試玄天塔的威力。

    龍塵笑了,笑容之中全是嘲諷之意:“那你就試試好了。”

    之前他敢無視帝龍的攻擊,專心抽那驚天動地的一耳光,就是因為玄天塔的授意。

    玄天塔雖然隻是一個器靈,但是此時的它也有些怒了,它也想立威,這麽多人殺到玄天道宗門口,簡直欺人太甚了。

    玄天塔乃是玄天老祖的兵器,親眼見證了玄天道宗從興起到衰敗,但是從古到今,小打小鬧是有的,但是被如此多的強者堵門,還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所以玄天塔給龍塵傳話,不用怕,不服就幹,往死裏整,如今玄天道宗勢頭正盛,如果這個時候被挫了銳氣,會影響以後的氣運,絕對不能慫,所以龍塵才卯足了勁,抽了有史以來最過癮的一巴掌。

    強者崛起,從來不是祈求來的,想要崛起,就要踏著無數強者的屍體前行,除此之外,沒有任何途徑,現在的玄天道宗,絕對不可以退讓半步。

    “哼,黃口小兒,竟然如此囂張,今天就滅了你玄天道宗,看你如何張狂。”

    一直沒有開口的玄獸一族強者,終於開口了,他的聲音不大,但是卻好像神鼓在擂動,震得人耳朵轟鳴作響,極為霸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是吹牛逼,既然如此,大家都別瞎嗶嗶了,直接開幹吧。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龍骨邪月在手,長刀指著玄獸一族強者,淩厲無匹的氣勢緩緩升騰,麵對玄獸一族十二階強者,龍塵反而戰意滔天。

    對付別的通冥境強者,龍塵有心無力,但是玄獸一族的強者,並不修生死之力,隻修力量與神通,而眼前這個強者,明顯是一個力量型玄獸,龍塵很想看看十二階玄獸,到底有多恐怖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那玄獸一族的強者麵對龍塵的挑戰一聲冷笑,剛要一步跨出,忽然虛空之中一聲怒吼傳來,宛若晴天霹靂,震碎乾坤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一股恐怖的氣息升騰,宛若蠻荒神獸複蘇,就算是在場的通冥境強者,都感覺毛孔炸開,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間,一個巨大的身影,從玄天塔內飛出,竟然筆直衝向了玄獸一族的強者。

    那個身影一出現,所有人大吃一驚,那是一個比玄獸一族強者還要高大一圈的身體,此人全身神紋流轉,頭生雙角,身上帶著蠻荒之氣,根本沒有人類的氣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