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不用張狂,今天就是你的死期。”

    隨著那個聲音落下,忽然虛空大麵積扭曲,幾十個身穿邪道服飾的老者出現在戰場上空。

    這些邪道老者,身上帶著恐怖的威壓,竟然全部都是命星境後期的強者,而且每個人手中,都持有一件神兵,神威激蕩,邪氣衝霄,他們一出現,整個世界被籠罩了一層陰霾,凝重的氣息令人無法喘過氣來,顯然這些都是神器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屠戮我邪道無數弟子,今天,就讓你死無葬身之地。”

    幾十個邪道老者,剛一出現,幾十件神器,同時發威,道道神光激射,破碎虛空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這些邪道老者非常狡猾,將所有攻擊都集中在龍塵的身上,根本不針對那些天翼血魔族的強者。

    那些天翼血魔族強者,雖然不明白為什麽這些人,會對付龍塵,但是此時也理會不了那麽多了,依舊進行著瘋狂攻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幾十件神器爆發,龍塵全力抵擋,依舊被震得一口鮮血噴出,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那些邪道強者心中充滿了震駭,幾十件神器同時激發,龍塵竟然隻不過是噴了一口鮮血而已,這跟他們預想的重傷垂死,差得太遠了,這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龍塵被震得氣血翻湧,心中無比憤怒,幾十件神器同時發威,雖然這些人手中的神器,都是偽神器,是神器中最差的一種。

    但是散發的威力依舊恐怖無邊,按理說,神器之間是很難配合的,空間塌陷之時會彼此幹擾,甚至會令空間崩塌,相互抵觸,令他們自己受傷。

    而這些人動作整齊劃一,必然是經過無數次排練,才能配合得如此到位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個陷阱,恐怕在很久以前就開始籌謀排練了,計算到如此精準,恐怕隻有天機島那群混蛋能做到了。

    “再來一擊。”

    一個邪道老者,見龍塵一擊之下,竟然隻不過吐了一口鮮血,立刻大喝一聲,組織第二波攻擊,趁龍塵倒飛受傷之際,痛下殺手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倒飛出去,郭然一聲怒吼,所有龍血戰士全身鎧甲發光。

    一萬兩千多龍血戰士的鎧甲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陣法,光耀天穹,站在眾人核心之中的郭然,手中雙刀交叉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龍血十字斬”

    一道“十”字飛出,宛若擎天之印,重重地斬在那些邪道強者中間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那些邪道強者急忙抵擋,可是這一擊速度太快了,他們隻來得及勉強抵擋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巨大的“十”字穿過人群,頓時有七個邪道老者,被一擊滅殺。

    他們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了龍塵身上,因為龍血軍團裏,隻有龍塵擁有神器,並沒有把別人放在心上,結果悲劇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一擊過後,龍血戰士們身上鎧甲的光芒暗淡了下來,所有人臉色微微有些蒼白,剛才的一擊,抽取了他們大量的靈元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倒飛出去的龍塵,此時已經返回,一刀斬落,狂暴驚天,一個邪道老者連人帶神器,被龍塵一刀斬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