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什麽時候,一群咆哮而來的魔獸,展開如高山一般的身軀,殺向了眾人。

    那些魔獸竟然都是恐怖的十一階魔獸,與人類命星境強者相當,但是其殺傷力,要比普通命星境強者高出數倍。

    尤其那些血脈強大的魔獸,擁有天賦神通,戰鬥力更是驚人。

    如今數萬魔獸大軍,從背後偷襲,讓龍血軍團和開天戰宗背腹受敵,戰鬥力一下子分散了,在魔獸大軍的幹擾下,前方通道再也堵不住了,天翼血魔族的強者,竟然將力量集中在兩個小通道內爆發,如今已經有上萬天翼血魔族的強者衝了出來,想要再堵回去,已經是不可能的了。

    “他麻的,這些魔獸到底是怎麽來的?”穀陽不禁怒吼,如果在平時,麵對這些魔獸他們並不在意。

    可是在這個關鍵的時刻,打亂了他們的攻擊節奏,就成了致命一擊了。

    “這些魔獸的靈魂已經被人控製,這是有人故意召集它們來偷襲的。”夢琪看著那些魔獸眸子中的奴印符號,立刻看出了其中的貓膩。

    這些魔獸陣容整齊,攻擊配合得非常犀利,根本不是普通魔獸能夠辦到的,顯然有高手在控製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這些魔獸一衝過來,就釋放出與人同歸於盡的大招,根本不符合常理,所以夢琪敢斷定,這是一個陰謀。

    一切都被算計好的,龍塵臉色變得陰沉無比,第一波魔獸殺來,緊接著越來越多的魔獸瘋了一般衝過來,龍血戰士們全力抵擋,但無法對那些魔獸造成傷害,竟然直接自爆,巨大的衝擊力,嚴重威脅到了眾人的生命,已經有龍血戰士開始負傷。

    後麵有魔獸大軍的自殺式襲擊,前麵有通道內,瘋狂湧出的天翼血魔族的強者,龍血軍團的形勢一瞬間變得極為緊張。

    如果再這樣分散攻擊力,用不了多久,肯定會有龍血戰士隕落。

    “不要抵擋通道了,後退回防。”

    龍塵幹脆放棄了守衛空間大門,如今已經受不住了,如若硬去守,隻能用人命去填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充滿了憤怒,第一次被人算計得一點反抗之力都沒有,這太窩囊了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一聲令下,龍血戰士和開天戰宗的弟子,立刻集合到一起,形成一個圓形防禦陣,抵擋來自四麵八方的魔獸和天翼血魔族的強者。

    那些魔獸確實是瘋了,根本分不清敵人,不管是龍血戰士還是天翼血魔族的強者,見到就殺。

    而天翼血魔族的強者,也不管那些魔獸是來幹什麽的,但凡擋在前方,全部被撕碎,場麵一瞬間變得極為混亂。

    “龍塵,找到罪魁禍首了。”

    夢琪站在人群之中,被眾人包圍之下,不需要戰鬥,眉心符文湧現,忽然睜開眼睛,對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幹掉他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按在夢琪的玉背之上,無盡的靈魂之力湧入夢琪的身體,同時龍塵通過夢琪的靈魂,看到了一個身穿黑色長袍的老者,正雙手結印,驅動無數魔獸飛馳而來。

    那老者正催動魔獸,忽然間臉色一變,剛要散去靈魂之力,但是已經晚了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老者的頭顱一瞬間爆碎開來,連同元神一起被滅殺,血霧漫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