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間門前出現了一群壯漢,每個人肩膀之上,都扛著巨大的闊劍,為首者正是鮑不平和常昊,赫然是開天戰宗的弟子到了。

    “我去,我還以為你把我們給忘記了呢。”鮑不平看著眼前的空間通道,以及通道內無盡的天翼魔族強者,不禁大叫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開始幹活兒啦,都打起精神來。”常昊一聲斷喝,第一個舉起闊劍,一道巨大的劍影光弧斬出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五式”

    隨著常昊出手,整整一千個開天戰宗弟子,同時舉起闊劍,千道攻擊融合到一起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光弧,狠狠斬在了天翼魔族強者群中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一擊之下,通道內的天翼魔族強者,怒吼抵擋,可是卻被一擊滅殺了大半。

    那可是命星級的天翼魔族強者,他們的羽翼之上,已經出現骨頭一樣的支架,防禦力更加恐怖,可是遇到開天戰宗弟子的合擊,依舊無法抵擋,大麵積死亡。

    開天戰宗弟子們的合擊,就連龍塵都被嚇了一跳,他從未想過,開天之術竟然可以融合,千人之力融合到一起,那可是極為艱難的。

    “我去,剛剛過來,就來啃硬骨頭啊。”鮑不平和常昊見千人合擊,竟然沒能盡數滅殺通道內的天翼魔族強者,不禁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對於開天戰宗合擊之術的威力,沒有人比他們更加了解了,否則當初開天戰宗也不會成為三宗之守,號稱戰力第一了。

    本來鮑不平和常昊,想要給龍塵一個驚喜的,結果這些天翼魔族強者太強了,預想之中漂漂亮亮的群秒,並沒有出現。

    “當然了,骨頭不硬,哪好意思叫你們出來,其他人準備,輔助開天戰宗的兄弟們,擊殺天翼魔族強者,不要有任何的漏網之魚出現。”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此時對麵的天翼魔族強者,已經重整旗鼓再次衝擊而來,如今的通道隻有百裏長短,那些天翼魔族強者幾乎眨眼就能衝過來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五式”

    第一擊剛剛落下,那些發出攻擊的戰士,向後退了一步,而後麵又有一千開天戰宗戰士向前跨出一步,同時斬出一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擊落下,這一次對麵的天翼魔族強者切換了防禦姿態,排在前麵的天翼魔族強者被立即斬殺,而在後麵的天翼魔族強者,則頂著餘波,拚命向前衝。

    切換了防禦姿態的天翼魔族強者們,防禦力強大得嚇人,一半被滅殺,一半卻衝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夢琪、楚瑤、婉兒、如煙、小雲、子峰一起出手,贏取一個緩衝機會。”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聲音落下,幾人同時出手,六道遠程攻擊,在空間通道內炸響,那些天翼魔族強者被恐怖的攻擊瞬間滅殺,這一次大家都沒有保留,一擊驚天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鮑不平和常昊的臉有些掛不住了,千人一擊竟然還沒有人家六人合擊力量大,太丟人了。

    “都沒吃飯麽?都把異象召喚出來,靈元留著不用,難道等著下崽兒麽?”鮑不平叫道。

    隨著鮑不平的吼叫,開天戰宗的弟子們發出一聲怒吼,全部召喚出來了異象,眼前這三千弟子,竟然全部都是九品天行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