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第一時間做出了反應,依舊慢了一步,那人已經將手中的寶塔丟了出去。

    龍塵大怒,他想不到竟然有人能夠神不知鬼不覺地,潛入他的眼皮底下,雖然不知道那人到底想要幹什麽,但絕對不是什麽好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盛怒之下,一刀對著那人斬落。

    “龍塵,安靜地等待死亡吧,哈哈哈!”

    那人全身被神符包裹,讓人無法看清他的麵容,但是聽聲音年紀已經不小。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落,他身上的符文,卻已經開始急速消散,連同整個人一起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星隕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大驚,明明鎖定了他,但是這個人竟然一瞬間擺脫了他的鎖定,這是龍塵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。

    龍塵想都不想,長刀落空,左手一記星隕,隨手擊出,落在不遠處的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虛空炸開,那個身影已經逃出了數百裏,結果被龍塵一擊逼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烈焰囚籠”

    那個身影剛一出現,龍塵單手結印,天地間無數金色的火焰,形成了一個巨大囚籠,將那個身影包裹。

    “好快的反應,可惜,你依舊留不住我!”

    那身影一聲斷喝,忽然全身光芒暴漲,周身出現了八個詭異的符號,那符號一出現,天地間的能量,仿佛一瞬間變得粘稠起來,龍塵急速收攏的烈焰囚籠,竟然緩慢了一絲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人手中多出了一把長劍,長劍上竟然畫著密密麻麻的刻度符文,宛若裁縫用的量尺。

    那把長劍一揮,無盡的符文在虛空之中炸開,龍塵心頭一凜。

    “爆”

    龍塵直接引爆了那烈焰囚籠,虛空大麵積塌陷,火焰吞噬了天穹,在無盡的火焰之中,那個身影大口咳血,顯然沒想到龍塵變招如此之快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用了什麽術法,已經從重重火牢之中鑽了出來,剛準備逃離,龍塵已引爆了囚牢。

    “天機島的白癡,你們這是找死。”

    龍塵大怒,他終於猜出這個家夥的身份了,隻有天機島的強者,才可以屏蔽天機,攪亂因果,難怪龍塵的九星霸體訣,都沒有生出感應。

    而且那把奇怪的長劍,根本就不是什麽長劍,而是一把量天尺,那是天機島強者的專屬武器。

    這把直尺上,有著天機符文,不管是攻擊還是防禦,隻要對方出招,立刻可以計算出對方術法中的弱點,從而逃脫或者反擊。

    那長劍的模樣,不過是為了迷惑龍塵,掩飾直尺的形態,可是那耀眼金光,能迷惑別人,卻迷惑不了已經開啟六識的龍塵。

    “說這些已經沒意義了,還是想想你自己怎麽死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呼呼”

    那人也不狡辯,手中直尺在虛空之中畫了一個“十”字,虛空撕裂,人一下子鑽進了虛空,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那量天尺,可以量天量地量世間萬物,能夠在地下世界,洶湧澎湃地空間中,如此輕易地計算出空間節點,隻有天機島的強者能做到了。

    這一次不是瞬移,而是空間傳送,龍塵就算攻擊虛空,也無法將其從虛空之中揪出,很顯然,這人極擅長逃跑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強者消失後,遠處爆響震天,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、穀陽等人一起出手,殺向那長發男子,因為那長發男子此時,正在快速衝向通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