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簡直就是一群變態,我連續三次抽中上簽,竟然還幹不過他們。”

    在魔淵深處,一個男子站在大地之上,身邊出現了一條黑色的巨龍,瘋狂吐著龍息,將那些天翼魔族的強者紛紛滅殺。

    那條黑色巨龍,身長萬丈,卻長著三個頭顱,三個頭顱同時噴發龍息,但凡靠近的天翼魔族的強者,全部都被滅殺,這三頭龍,攻擊力駭人至極,它的氣息看上去,不過十階而已,但是殺傷力卻犀利無比。

    可就算有這頭巨龍輔助,看著緩緩增長的殺戮值,這個男子不禁發出了一聲歎息。

    這個人就是胡楓,在屠魔榜上,同樣是一匹黑馬,成績起起落落極不穩定,但是此時卻停留在前十,地位無人可以撼動。

    隻不過看著屠魔榜上排名第一的郭然,那個數字實在令人絕望,郭然的殺戮值,竟然比排名第二的冷月顏高出近一倍,殺戮值為一百零三,也就是說,郭然的殺戮值為一百零三萬億。

    每擊殺一個天翼魔族的強者,都會獲得一億殺戮值,這說明郭然已經擊殺了一百多萬天翼魔族的強者了,而他隻不多三十七而已,相差太多了。

    “不是說東玄域最強者叫龍塵麽?怎麽這個郭然卻霸占了第一?”胡楓心中不解,但是沒有理會,繼續指揮黑龍出戰,他需要保持住自己的成績,少有鬆懈,都有被超越的危險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變態,太變態了,簡直都是一群牲口。”

    虛空之中無盡的符文爆發,形成了遮天大陣,道道符文之雨落下,在戰場之上爆開,每一個符文爆碎,都炸得天翼魔族的強者粉身碎骨。

    遮天大陣之中,一個麵容清秀的男子,看著手中的玉牌,不禁感到一陣無力。

    這個男子,就是夏晨,曾經霸榜一個多月之久的人,不過此時他一臉的苦澀。

    現在的他已經掉出前十了,現在的他麵臨著痛苦的抉擇。

    “到底要不要衝?”

    夏晨看著屠魔榜很久,最終還是搖了搖頭:“罷了罷了,我這點家當還是省著點用吧,現在收手,不賺不虧,如果寶貝全砸進去,依舊無法衝進前十,可真的要虧到姥姥家去了。

    太倒黴了,怎麽遇到了這麽多變態,本來以為至少可以進前三呢,我太高估自己,小看別人了。”

    夏晨雙目之中浮現一抹不舍,最終一咬牙,忽然遮天大陣消失,夏晨的影子也從無盡的魔怪之中消失。

    就在夏晨消失後,不到一個呼吸的時間,夏晨的排名又掉了一位,三個呼吸後,就掉出了前二十。

    一炷香的時間後,掉出了前一百,可見這屠魔榜的競爭實在太狠了,誰也不敢停下腳步,哪怕跑慢了,都要被超越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東玄域戰場,天翼魔族的強者不停地倒下,幾乎每個呼吸的時間裏,都有數千翼魔被滅殺。

    這根本就不是戰鬥,這是純粹的殺戮,那些狂暴凶悍的天翼魔族的強者,在郭然麵前,根本沒有一絲反抗之力,宛若一群待宰的羔羊,死亡隻是時間問題。

    前方有夢琪、楚瑤等強者守住通道,他們無法突破,後麵的空間之門,隻能出不能回,他們沒有退路,而空中,郭然這個要命的魔王,不停地噴灑黑雨,他們真的是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。

    空間之門對麵,已經聚集了無數天翼魔族的強者,這些強者身上威壓恐怖,相當於人族的命星境強者,氣勢駭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